Feb 5, 2012

啖精事件--山間小村的黑暗秘史《七章》

《七章》

小宇感到身體被人搖晃著,耳邊一把聲音在呼喚他的名字。
他張開眼來,看到村醫臉上擔心的表情,因為他的醒來而轉為笑容。
「對不起喔小宇,玩得過火了一點。不要緊吧?」村醫溫柔地笑著,用手指梳著小宇柔軟的頭髮。
「...甚麼過火了一點,你給我去死...」高潮過後的怠倦感,讓小宇不願意坐起身來,只想就這樣繼續在男人的懷裡撒嬌。

「你贏了喔。」村醫指指自己小腹上一大片的白濁液,那是剛才小宇射在他身上的。「而且比起小浩快了很多耶。」
小宇看到旁邊的小浩全身攤軟地躺在床上,而那個小商店的大哥哥正在摸著他的頭安慰他。





村醫有點壞壞地笑著。「小浩因為沒有精蠱的效力 幫忙,所以被操了很久都射不出來喔。
但是小宇就不同了,小穴裡面感到我的洨,就條件反應地馬上射了出來啦。
果然小宇真的很喜歡我的洨喔,對不對?」
「...隨便你說啦,我沒所謂了。」小宇嘆了一口氣,把頭靠在村醫身上。「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啦。總之跟你做這檔事超爽的就是了。」
「我沒騙你吧,不但讓你贏了,還讓你爽翻天喔。」村醫再次掛起那副不正經的痞痞笑容。剛才做那檔事時候的認真神情,都不知道到哪去了。「小宇知道嗎? 你剛才爽得要死的感覺叫做乾性高潮,是比起一般射精高潮強烈持久得多的喔。在乾性高潮中還被操得射了,不爽死才奇怪。」
小宇不理睬他,別過頭去不讓他看到自己的表情。但眼尖的村醫馬上就發現小宇的耳朵是紅通通的。

「不會後悔嗎?以後你就要一直在小廟裡被男人侵犯,做男人的玩物囉。」村醫摸摸他的頭輕聲說著。
小宇轉過頭來,瞪了他一眼。「說得那麼難聽,甚麼男人的玩物,但是事實上你們根本不是為自己爽,只是在讓我跟小浩爽吧?」
村醫點了點頭,露出一個造作無比的燦爛笑容。
「我不是說過嘛,把可愛的小孩教成淫亂的可愛小孩,是我的職責喔。自己爽到是其次,讓你們爽到才是重點。你看,我真是無私偉大的聖人君子....喂!別踢,好痛...」

小宇沒好氣地收回剛剛踢在村醫小腹上的腿,然後不解地看著他的笑臉。「做這種事對你們有甚麼好處?到底你們是甚麼人?為甚麼要對村裡的小孩下精蠱?」
村醫一邊喊著痛按摩著仍然有點痛的肚子,看看小宇的臉。「你爸沒有跟你說過我們的事情?」
小宇搖搖頭。「他有解釋過精蠱的效力,還說你是精蠱的巫師,要村民定期交出小孩來給你們玩,是在背後掌握村子的大惡人,但沒說過你的來頭。」
「小宇想知道?聽了之後不會後悔?」村醫小心地確認著。
小宇點了點頭,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村醫的臉。
在旁邊床上的小浩,聽到這段對話,也眨著眼睛湊過來一起聽。

村醫迎上兩個可愛小孩好奇的目光,苦笑一下。「好吧,反正都已經調教完成了。說給你們聽也沒所謂。」

接下來,他就開始向兩兄弟講述中興村那一段黑暗的秘史。

- - -

當小浩耐著睡意,聽完村醫講的這一大堆往史之後,他馬上毫不留情地吐糟了。
「這情節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甚麼村子會被冥府吞掉,村民都會死光光,這是在抄襲那個拿撥火棒打屍人的遊戲,還是在抄襲那個替幽靈拍照片的遊戲?」

小宇接著他的話頭,「尤其是有個奇怪的儀式可以鎮壓怨靈甚麼的,怎看都是那個拍照片的遊戲吧。只不過儀式變成了18禁的東西罷了。」

「嗯嗯!然後如果儀式失敗了,那麼整個村子都會成為幽靈敵人,老爸老媽就是有點廢柴的中BOSS,然後村醫就會是最終BOSS囉!」小浩興高釆烈地發表他構思的設定。

「然後你的家豪哥哥就是主人公,一個人來到村子的廢墟裡,帶著照相機在村子裡解謎跟冒險,打完最終BOSS變態村醫之後,就跟小浩弟弟去做那個18禁的儀式,然後就播ENDING曲了對不對?」村醫敲了一下小浩的頭。
「拜托,這可不是說笑的耶。當時我還只得8歲,住在村子裡的大哥哥一個二個都死掉了,怕得每晚都不敢一個人睡覺耶。」

「那現在有小宇陪你睡覺嘛,不用害怕了啦!」小浩笑嘻嘻地答道。
「關我甚麼事?」小宇聽得整張臉都紅起來,瞪了一下小浩。
「小宇是遊戲的贏家嘛!那麼當然就是要留下來陪村醫哥哥啦!」小浩開懷地笑起來。
村醫不禁苦笑著吐糟。「你剛才不是說甚麼要把小宇哥哥救回去的嗎?怎麼這麼快就改變主意了?」
小浩頑皮地吐吐舌頭,「因為現在看起來,大哥哥們一點也不像是壞人嘛。何況小宇也好像很喜歡.........喂,會痛耶!反對家庭暴力!」
村醫摸摸小浩頭上腫起的包包安撫著他,又看著小臉通紅地別過頭去的小宇,忍不住被這對兄弟逗笑了。
「嗯,既然已經決定是小宇留下來了,那就是時候把小浩送回家去囉。」

聽到這句話,小浩馬上忘掉被敲頭的痛楚,連忙抓住村醫的衣服袖子。

「耶-?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家啦?」就像貪玩的小孩顧著玩捨不得回家一樣,小浩眨著眼睛,抬起頭用求情的眼神望向村醫,又望向附近的大哥哥。「別這樣嘛,再玩多一會好不好?」

聽起來是小孩子純真無邪的懇求,但村醫馬上就發覺,小浩的視線其實下意識地在瞄著年輕男人們的褲檔。
「你這不是想再『玩』多一會,而是想再『被人玩』多一會吧。」小宇沒好氣地吐糟。

看到小浩「嗯!」的一聲高興地點著頭。
眼前可愛的小男孩全身赤裸,白濁的洨液沾滿著床單跟大腿內側,再加上那純真無邪的笑臉跟淫穢無比的請求,映襯出一副背德的誘人光景。
村醫感到自己剛剛才發洩完的下體,又再次站起來了。

「雖然小浩這樣說嘛,但是遊戲已經玩完囉,贏家跟輸家都決定好了啦。」
村醫笑著,看到小浩洩氣地垂下頭的樣子,又接著說下去。
「不過,因為小浩是遊戲的輸家,所以當然要有重重的『大懲罰』囉。」

一聽到「懲罰」這兩個字,小浩全身輕輕一抖,再次抬起頭來,帶著期待地看著村醫。
看到小浩紅紅的小臉上泛著天使般可愛的笑容,村醫不禁覺得,其實這孩子才是最適合當蹄軋的祭品吧。

- - -

接下來,村醫提議的遊戲,其實跟之前小浩挑戰的吸雞巴遊戲沒甚麼分別。不同的地方,在於不是用嘴巴,而是用小穴來辨認肉棒。
遊戲規則也跟剛才的差不多。
先將小浩小宇兩個人的手腳綁起來蒙上眼睛固定在床上,由年輕男人們排著隊逐一在他們耳邊報上自己的名字,然後用粗大的肉棒輪流侵犯他們的小穴,強迫兩個小孩子記住侵犯他們體內的滾燙肉棒的感觸。
當小穴被每一個男人都侵犯過一次之後,就蒙上黑布,要他們辨認出深深插進體內的肉棒是屬於誰的。
而猜中了的獎品,就當然是射滿一肚子的白濁洨液。

小浩一邊聽著村醫說明遊戲規則,幼小的分身早就已經硬起來了,沒等村醫說完就連連答應。
而小宇最初雖然紅著臉猛搖頭說不要,但是當村醫在他耳邊輕聲說了一句話之後,立刻聽得滿臉通紅起來。
「我知道小宇一定能夠認出我的喔。」
小宇遲疑了一會,抬起頭望著村醫的笑臉,紅著小臉輕輕地點了點頭。

接下來,在小廟之中上演的是一場淫亂的盛宴。

就在最初的自我介紹環節開始不久,第一根肉棒插進小宇體內的時候,肉壁被男人侵犯的感覺,已經讓小宇根本無法集中精神去想其他事情,他心想,這根本就只能隨便胡亂作答嘛!
不過,很快地,一把聲音在他的耳邊響起。「我的全名叫做王家偉,小宇要記住喔。」
當小宇紅著臉點了點頭之後,那根肉棒很快就從小宇體內拔走了。

接下來,第二根肉棒很快就進入小宇的體內。
粗大的肉棒在進入之後馬上就向前推進,用碩大的龜頭抵住小宇的前列腺打著圈在按摩,爽得小宇的甫道忍不住緊緊夾起來,把肉棒的形狀都傳到小宇的腦海裡。
小宇馬上就發覺不對頭。「怎麼又是你...!?」
村醫見狀,愉快地在小宇的耳邊輕輕說著,「我沒說錯吧,小宇果然馬上把我認出來囉。」,逗得小宇紅著臉連連搖頭,不住在否認。
村醫的手下看到這樣的情景,也很識趣地改去排在小浩那邊的隊伍上。

因為小宇那邊隊伍的男人也排了過來,所以小浩除了小穴被操之外,還主動地手口並用的替大哥哥們服務著。
明明已經沒有精蠱的效力,肉棒在口肛黏膜跟小穴的肉壁上摩擦,也不再產生那種神奇的快感,但小浩光是想到自己正在被男人們輪流姦淫,小小的陰莖就興奮得完全勃起了。
不得不說,小浩在這檔事上,果然會發揮出無比強大的學習能力。
雖然一根接一根堅挺的肉棒,操得小浩一開口就只能嗯嗯啊啊的發出淫穢的聲音,勃起的分身流出來的蜜液淌到小腹上跟床單上到處都是,但是小浩還是能夠辨認出在體內衝刺的肉棒是屬於哪個大哥哥的,幾乎每一次都能說出正確答案,換來男人狠狠地把白濁液灌滿他的體內最深處。
玩了許多場遊戲,除了其中有幾次是怎麼也猜不出到底肉棒的主人是誰,絕大部份的次數都猜對了。

在這些年輕男人的姦淫之中,剛才小宇被操到乾性高潮的那種感覺,現在小浩終於體會到了。
每一次當體內的深處被灌滿男人污穢的洨液,小浩都條件反射地被操得高潮了。無數快樂的電流,伴隨著強烈的高潮,在他小小的身軀裡面到處亂竄。令人失神的強烈快感讓他全身抽搐,不自覺地搾取著肉棒裡面每一滴的精液,勃起的陰莖也像失禁一樣把蜜液濺得到處都是。
到最後,直到大哥哥們的彈藥都用盡了,這場淫亂的盛宴才告終止。
到遊戲結束之時,在場每一個年輕男人,都起碼在小浩體內射過兩三發白濁液。
而小浩也被操得射了好多次,薄薄的肚子上面,滿滿的濕答答一大片,全都是自己射出來的精液。小浩喘著大氣,心滿意足地攤在床上,笑著閉上眼睛休息。

- - -

「你不是說要玩火車便當的嗎?現在又要不要玩?」小宇冷笑著,向站在他背後替他按摩肩膀的村醫問道。

「沒辦法啦,誰叫小宇把我搾乾了,我現在下面光是站起來就已經會痠痛耶。」村醫輕輕親了親小宇的耳朵。「我答應你,火車便當以後再來玩,好不好?」

「甚麼搾乾了,你這混蛋少在亂講!」小宇把頭向後面頂,一個頭槌敲在村醫的臉上,痛得村醫馬上抗議。「好痛耶,說好了不可以打臉嘛!」

同一時候,小浩扒在旁邊的床上一動不動,享受著大哥哥們用熱毛巾替他擦乾淨身子,還用溫柔的力度替他按摩肌肉消除疲勞,在半睡半醒之間,發出了幸福的嘆息。

「小浩我說啊,其實你根本就很享受吧。要不要我跟你交換?」小宇看著小浩一副樂而忘返的樣子,實在忍不住苦笑。
小浩好像是被人問他喜歡吃雞腿還是大漢堡一樣,擺出難以取捨的樣子,托著頭認真考慮了好一會,還是搖搖頭。「還是不用啦-」

「因為小浩想回家跟家豪哥哥做那檔事?」正在替小宇按摩肩膀的村醫笑嘻嘻地插嘴。
小浩似乎被他說中了,紅著臉點了點頭。然後煩惱地扁起嘴巴,把臉埋進柔軟的枕頭裡大喊著。「不過家豪哥哥不知道會不會討厭小浩啦--」

「小浩跟很多個大哥哥做過那檔事,怕家豪哥哥會不高興?」村醫馬上說出了他心底煩惱的事情。

小浩扁著嘴巴,「嗯」的一聲點了點頭,回應他的話。

「放心吧,你的家豪哥哥怎看都不像那種沒氣度的男人喔。」村醫露出一副不正經的笑容愉快地說著。「只要小浩脫光光衣服抱住他,哭著說『對不起喔家豪哥哥,小浩被玩成沒有肉棒就活不下去的壞孩子囉,請家豪哥哥用大肉棒來治好小浩吧』,生理正常的男人都會忍不住血脈沸騰起來,立刻就提槍上陣囉。」

「小浩別聽他胡說,說那種台詞只會嚇跑人啦。」小宇沒好氣地瞪了村醫一眼,然後伸手拍拍小浩的頭安撫著他。「不過他也說得對,家豪哥哥絕對不是在意這種事的人,放心吧。」

「真的嗎......?」小浩猶疑地眨著大眼睛看著小宇。

「當然囉。」小宇微笑著,堅定地點了點頭。

這時候,村醫的一個手下從門外進來,通知說有人看到家豪回到村子來了。

「來得正好,果然是我們的英勇的男主角啦。」村醫露出燦爛爽朗的笑容, 一看就知道他又在腦子裡動著甚麼邪惡的點子了。
「小浩如果還害怕的話,我有一個好方法幫你喔。保證那個家豪哥哥馬上成為小浩的俘虜。」



-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惡搞作品,本人並不是原作者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養殂人」纏上身》,請各位留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