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緋紅的印記--山貓村的黑暗歷史《參章》

《參章》


時間已迫近九點,

我愕然地望著前方再度出現的山貓村村口,

遠方突然出現兩個黑色人影往我們的方向急竄,一高一矮,
走近一看才發現是阿俊正拉著他的弟弟小銘從那兒奔過來,似乎很著急的樣子。

一見到我們,還沒來得及問是不是鬼打牆了,阿俊便匆匆拉住我們,一面往村口方向走去,一面以嚴肅的聲音道:
「快走!再遲就來不及了。」
直到進村前,我還一直以為我們又走回了原地,
進村後才發現,這個山貓村村口與之前的有些微差異。





一踏入村裡,馬上就有一個人前來招待。
那是個穿著奇怪的老婦人,穿著一襲款式古舊的碎花衣裳,用絲巾裹住頭臉,只露出一頭灰白蒼老的頭髮,以及一雙看透世情、充滿智慧的深邃眼睛。
她的那雙眼睛,我總覺得似曾相識,卻又想不起在哪裡看過。
枯皺的手裡,握著一根古舊的紫藤木杖,杖頂上掛著一隻雕滿了奇異紋樣、烏黑發亮的青銅鐘。
混身散發著詭異的氣質,既像是陰沉的巫婆,又像是隱居的賢者。
見到我弟時,她便皺了皺眉頭說:
「快點把他弄進去!這個要先趕緊處理!」

慌忙之下,我們隨著他進到三合院中央的矮房內,
入房後,便將房門上鎖,形成了五人一間的密室。

當天晚上,
我在柴房一側與阿俊相對而坐,老婦人則在另一側讓我弟躺在床上,把他的衣服脫下來檢查狀況。
小恆對於在陌生人面前露出勃起的下體,顯然感到很害羞,但是看到阿俊他們那著急的神情,知道事情不簡單,也沒有反抗甚麼。

接著阿俊一面從柴房櫃子內拿出一包用紅紙帶裹起來的白色粉末,一面大喊:
「把他的手綁綁一點啊!別再讓他碰到自己那兒了!」
說完便將白色粉末丟進中央的杜窯燃燒,不久便傳來一股幽幽的香氣,那是一種聞起來讓人心境平靜的味道。

我不明白阿俊的這個動作,見阿俊也沒有說明的打算,便不提問。
只知那位老婦人在村內,人人都稱她「氣喪婆」。

經過阿俊的解釋,這才知道我們來到了「山貓村的第二個出入口」,並非遇到鬼打牆。
阿俊簡單地解釋了兩個山貓村的結構:

以下圖解:
__________                        __________
|第一個山貓村|            |第二個山貓村|
|_____|            |_____|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山貓村內路小徑→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出_______
※※※※※※入※※※※※※※陡※※※※※坡※※※※※峭※※※※※※崖※※入※※※※
※※※※※※口※※※※※※※陡※※※※※坡※※※※※峭※※※※※※崖※※口※※※※
----------------------------------------------------------------------------------------------------
山---- ---- ---- 路 ---- ---- ---- ---- ---- ---- ---- ---- ---- ---- ---- ---- ---- ----
←往下路線←             →往上路線→


當我們從山路向上走時,阿俊便從山貓村內路小徑繞到第二個山貓村等待我們,就是為了跟我們在第二村會合。
至於原因為何,阿俊則沒有多做說明。

後來氣喪婆從另一側走了過來,我便去看看我弟的情況,卻發現他的雙手被一條白布綁起來。

我連忙問:「我的弟弟怎麼了? 有甚麼事情嗎?」
氣喪婆只是揮了揮手表示沒事,只是要用白布綁住,不讓他碰自己的下體。
我聽得有點尷尬,但也稍稍放心了。

仔細看看,小恆原本被脫下來的褲子,也已經穿回去了。
只是,他的上衣仍然被放在一旁。
小恆赤裸著上半身,露出雪白柔嫩的肌膚,兩顆小巧的乳尖,是誘人的淡粉紅色。
自從搬離台北的家之後,我很少跟弟弟一起洗澡的機會。眼前的景象,讓我不禁看得臉紅起來了。

當我的視線被弟弟的上半身吸引住的時候,卻發現一件奇怪的事情。
他的胸口上面有一小片淡淡的紅印,似乎是胎記一類的東西。
那紅印是在左胸上面,正好是在心臟上面的位置,形狀說不出的奇怪。我總是覺得應該看過那形狀,但一時卻又說不出到底那像甚麼。
但是,我很肯定,以前跟小恆一起洗澡的時候,他身上並沒有這樣的胎記啊?

那是甚麼時候弄的疤痕呢?
當我向小恆這樣問的時候,他只是茫然地搖了搖頭,似乎他自己也沒發現甚麼時候有這樣的疤痕。

這時候,在一旁的小銘卻開口了。
「那個…胎記……」我循聲音看過去,只見小銘露出驚訝的表情,指著小恆胸前的印記。「跟我的,一模一樣耶...!」

我不禁皺起眉頭。哪會有這麼湊巧的事情?
小恆身上突然出現奇怪的紅印,而且跟今天才認識的男孩子的胎記形狀一模一樣?
但是,我仔細看著小銘那滿臉的驚訝表情,並不像是隨便亂說的。

阿俊哥笑著打圓場。
「大概是湊巧我弟跟你弟的胎記剛好長在差不多的地方,所以才會有這種錯覺吧。」
聽得阿俊哥這樣說,我雖然滿心疑惑,但也只能不了了之。

因為小恆的勃起不退,我打算繼續向上,直接往民宿走,住進客房之後,再悄悄的替小恆處理一下。
但氣喪婆卻氣急敗壞地說:
「你阿弟現在這種情形,你還要找他跟你出去?」
接著對阿俊說:
「阿俊,給這兩位少年仔弄一間"狗水房",要查清楚那個紅印冒出來是怎麼一回事,鄰家村不行再回去了。」

鄰家村指的應該是第一個山貓村,但"狗水房"卻是完全沒聽過的名詞,而會找上我們的『那個』到底又是甚麼東西,我也想不到半點線索。

此時閃過的直覺卻只有一個,

就是今晚我絕對沒有一覺好睡了。


- - -

時值晚間十點,
那天晚上並沒有月光,
當晚就由阿俊領著我們倆到三合院的西側廂房入住,

進房前,氣喪婆囑咐我們一遍:
「晚上不管是誰來敲門都不准應,不准出聲,在房間裡安靜,等到天亮的時候才行出來。」
說完他接著吩咐阿俊給我們準備尿壺跟便桶,要我們今晚就用這個解決,
因為房內有洗手槽,倒是不用擔心水的問題。

而阿俊和小銘就住在我們對面的那間柴房內。
小銘好像以為我弟弟是患上甚麼怪病,似乎很擔心的樣子。
他還特地過來想說看看我弟弟怎麼樣了。真是體貼的好孩子。
但是氣喪婆很兇的阻止他去看我弟,小銘沒辦法,也只能托我傳言,叫我弟弟保重身體。
阿俊提醒我們將門房鎖好後,便關上了房門。

這時才發現這道門是橫木式卡榫鎖,將木桅扣住門板後,又發現上下又各有兩道拉環式的金屬鎖。
照這種安全設計來看,大概這房間不是普通的客房,可能是用來放一些貴重物品的。

然而,房間內並沒有電燈之類的照明設備,更別提其他的電器用品,
只有兩盞煤油燈掛在兩側牆上,燈油所剩不多。

除此之外,房內一大片草蓆,絲被,以及玄關的洗手槽,就什麼都沒有。

進來後我再度將手機拿起,仍然是沒有訊號,
在與外界聯繫完全斷絕的情況下,
想要撐過今晚也有某種程度上的幽閉壓力。

「雞雞有沒有感覺燙燙的?」
我輕輕的拉下弟弟的褲子問道。
弟弟卻避而不答。可愛的小臉,因為害羞而泛起紅暈。
我看到他的內褲仍然是撐著一頂小帳篷,而且已經被滲出來的大量蜜液弄得前面一大片濕透了。
純白的棉質內褲,因為濕透變得半透明,底下那根幼小的勃起分身若隱若現,看得我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不久,兩道淚珠從他臉上滾滾落下,我弟開始哽咽。
我愣了愣,完全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怎、怎麼...」
我一面安慰他,
一面問出實情,

卻是因為小銘所說的一句話所致。

我蹙緊眉頭,繼續聽著他斷斷續續的話語:
「就在...嗚…剛剛在婆婆替我看完病之後喔,小銘偷偷的走過來,跟我說對不起…」

說對不起?那是甚麼時候的事?為甚麼小銘會跟小恆說對不起?

當我仍然一臉疑惑的時候,只見我弟哽咽地說:
「…小銘好奇怪喔…他說話的語氣,好像變了大人似的,一直在說對不起……
他說,…我的雞雞會腫起來,還會不停的冒汁,還會不停地想著跟哥哥做色色的事情...,...是因為…被人下了奇怪的咒術啦......」
「……咒術?」
「…不趕快治好的話…小恆會變成…淫蕩的壞小孩啦…!」

說到這裡,弟弟哭著撲到我的懷裡。

淫蕩的壞小孩。
這個詞語,在以前我也曾經聽過。
剎那間,
我猛然瞪大眼睛望著我弟,彷彿感受到莫名冰冷的恐懼爬上肩頭,心裡的寒意倏然竄上。

在中興村的精蠱事件之後,我曾經向研究人類內分泌及腦神經科的父母詢問過,到底有甚麼藥物可以催使小孩子產生那樣的症狀,答案是沒有。
現代醫學的藥物,頂多就是促進血液循環的勃起助長藥,又或者是提升情緒的抗抑鬱劑。不可能令未發育的小男孩變成渴望性愛的淫亂孩子。

而精通巫蠱之術的阿偉,則跟我說過,世界各地的民間流傳著不少所謂的春藥、媚藥。其中絕大部份都像我父母所說的那樣,只是通過一些副次的作用來達致效果。
但是,仍然有極少部份的藥物,是真的可以催發人的性慾,達成現代醫學無法解釋的功效。
而這些極少部份的藥物,背後的運作原理,幾乎清一色都是一些超自然的咒術原理。
阿偉還掰了一大堆用詞出來解釋,甚麼類感咒術,感染式咒術,共時性,偶像原理,意識場理論巴啦巴啦的,聽到後來根本就跟輕小說的中二病設定沒分別,所以我就沒有聽下去了。

也就是說,現在發生在我弟身上面的情況,極有可能真的是某些超自然咒術的結果。

我回想起阿偉當時的說話。

「要令成年的男女春情勃發,無法自制地想要做那檔事,這樣的咒術其實是挺常見的啦,世界各地都有流傳許多這樣的法門啦。
但是一般的淫降邪術,用在未發育的小孩身上,大抵都沒甚麼效果。
不然的話,我早就隔天對小宇下一次催淫術了啦,嘿嘿。
聽好囉,如果有某種咒術,能夠令未成年的男童變成淫蕩小孩的話,那就絕對不止是催淫降頭這麼簡單,肯定是足以違逆自然法則,扭曲天命的強大咒術喔。
單純用作催淫的咒術,絕對辦不到這種事情。
只有像精蠱一樣,打從一開始,就是意圖要徹底地扭曲他人命運的強力咒詛,才能夠產生這樣的效果。」

所以,如果現在小恆身上的現象,是因為某些超自然法術而引起的話,
那就必然是一種人力難以對抗的咒詛之術。

後來才知道,
當晚在氣喪婆一看到我弟弟的狀況,就知道情況不妙,所以才強行要我們留下來。

看我弟這個樣子,我不禁聯想起從前小宇小浩被下精蠱的情況。
本來小宇小浩都是未發育的小孩子,對於性方面的事情還很純潔,但是在精蠱的效力之下,卻被強行變成了渴望被男人姦淫的淫亂小孩。
而且,在第一次攝取了男人的精液之後,精蠱的效力就會固定在身上,從此一輩子都無法控制渴求精液的慾望,一輩子都無法離開男人的肉棒。

而現在小恆被下的咒術,搞不好也有同樣的機制。
所以,雖然現在的弟弟看起來非常誘人,雖然他一直用充滿渴望的眼神呆呆地注視著我的褲檔,
但是我必須要保持理智,絕對不能對弟弟做出可恥的禽獸行為。

「不用怕,我在這。」我努力地壓抑著滿腦子的邪惡慾望,
輕輕將他抱入懷中,試圖安撫他激動的情緒。

擁抱能給人帶來安全感,也能夠平伏亢奮的情緒。這麼做不只是為了我弟,
同時也是為了我。

「你先睡吧,明天天一亮,我們就馬上回去。」
在一陣輕語安慰後,弟臥倒在草蓆,頭一側傾靠在我左腿上,
我則定睛凝視著那道沉重的門扉,細細回想著我們究竟犯了什麼錯誤。

就在昏昏欲睡之時,一陣溫暖的感覺從我褲檔傳來,
我心念一驚,正襟危坐,一手抓住著小恆的肩膀,
只見小恆不知甚麼時候已經把小臉埋在我的胯下,一臉陶醉地聞著味道,還用小巧的鼻子跟嘴唇,隔著褲子對著我褲檔裡的陽物又磨又蹭的。

小恆抬起頭來,圓圓的大眼睛望著我,然後露出一個天使般可愛的微笑。
「…哥哥的這裡,聞起來有種色色的味道耶!」

我感到全身的血液迅速竄到胯下,火熱的慾望在我的下體蠢蠢欲動,那話兒不爭氣地整個硬起來了。
「…小恆,不可以…做這種事啦!」
我勉強壓下心底泛起的強烈衝動,抓住小恆的肩膀,想要把他拉開。

「為甚麼?」小恆不高興的扁了扁嘴,眼光泛起委屈的淚光,帶著哭腔的抗議起來。
「為甚麼哥哥跟小浩可以做這檔事,跟小恆就不行?這樣不公平啦!」

聽到小恆這樣說,我嚇得背脊冒出冷汗。
我跟小浩的秘密關係,為甚麼會給小恆發現的?
這不可能,我已經搬到中興村裡面住,放假帶小恆到村子裡玩的時候,也沒有跟小浩做那檔事啊!

小恆用純真童稚的聲音,回應我心裡的疑問。
「在哥哥帶回來還給我的動畫DVD裡面,有哥哥跟小浩拍的片子喔。」

動畫DVD……?
我想了想之後,馬上明白這是甚麼一回事,心叫糟糕。

那時候,因為小浩扭著要玩攝影PLAY,所以我厚著臉皮向阿偉借來了攝影機跟腳架。
阿偉似乎立刻猜到是拿來作甚麼用途,掛著意味深長的微笑,把我要的東西都借給我了,還仔細地教我用法。

把東西借來之後,我跟小浩先在鏡頭面前來了一次﹐把小浩可愛的樣子全拍下來。
然後,趁著某一天小宇不在家,我們就在家裡客廳舉行放映會。。
小浩聽著電視機播出自己嗯嗯啊啊的淫穢聲音,看著液晶高清大電視的螢幕上面映著自己被操得爽翻天的表情,完全看得入神了。
當時他那副夾雜著害羞跟興奮的表情,實在是可愛得很,讓我忍不住對他上下其手,然後順理成章的在沙發上一邊看著自家製的色情片子,一邊又來了一次。
事後,小浩一臉紅通通的抓著我的衣服袖子,欲言又止的說想把拍好的「家庭影片」留下來,以後再來一起看這樣。
為免被小宇發現,所以我就在DVD片上寫著動畫片的名稱跟集數,混進小浩的一大堆動畫片子DVD裡面,好掩人耳目......

現在想起來,這真是奇蠢無比的點子。
為甚麼我就沒有想起,小浩的動畫片子根本全是向小恆借回來的嘛!

「那個片子裡面,小浩的表情看起來很舒服嘛...! 小恆也想玩那個很舒服的遊戲喔...」

小恆就像扭著我買玩具一樣,用哀求的眼神看著我,那雙眼睛就像小兔子一樣紅通通的惹人憐愛,讓人不忍拒絕。
換著是平日,換著是其他的請求的話,我早就答應他了。
不過我快要崩潰的理智,告訴我絕不可以答應這邪惡的誘惑。

「…小浩對著鏡頭含著哥哥的雞雞,吃得很高興的樣子,還一直說哥哥的大雞巴好好吃喔。…小恆也想吃一下耶。…不行嗎……?」

小恆一邊說著,一邊輕輕的咬著我牛仔褲褲檔。
因為雙手被白布綁住,於是他就用口來,以笨拙的動作解開我褲子的鈕扣,然後咬住銀色的拉鏈頭,一點一點的把拉鏈扯下來。
那溫暖的氣息吐在我的胯下﹐令我感到血液都衝到腦子上了,根本完全無法思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小恆的動作。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小恆已經輕咬著我內褲的橡皮筋,把我的內褲扯開,那根完全勃起的8寸肉棒,就啪的一聲彈到小恆的稚臉上。龜頭掠過那幼嫩的臉頰,肉棒頂端早已沁出一顆晶螢的黏液,就在小恆可愛的臉上劃出一條淫穢的痕跡。

「哥哥的雞雞好大喔,還好燙耶。」小恆用手指輕輕摸了摸臉頰上被弄濕的地方,然後把抹起來的黏液放到自己嘴中。
當小恆的手指沾著我的前液,碰到他舌尖上的一刻,我感到胯下的肉棒因為興奮而抖了一下。
嘗到我的味道,小恆有點驚奇地睜大眼睛,然後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看著我。「是咸咸的耶!」
然後,他張大了小小的嘴巴,毫不猶疑地一口含住了我的龜頭,輕輕的吸啜起來。

舌頭輕輕地在龜頭上敏感的部位來回滑動,好像在喝飲料一樣一點一點的吸啜著鈴口冒出的液體,然後和著口水吞下去。
嘗到了前液咸咸腥腥的味道,小恆露出滿足的微笑。那看著我的純真眼神,就好像在說著「好好吃喔!」一樣。

肉棒被溫暖濕潤的口腔包裹著的快感,
看到純真可愛的小男孩主動地吸啜我肉棒的興奮感,
還有跟弟弟做出這種可恥的事情的背德快感,
讓我的理智如同崩潰的堤灞一樣全面失守。

但是,就在興奮的衝動快要淹沒我的理智的時候,
心底裡面的某種重要的感情,讓我仍然能夠堅守最後一點點抵抗的意志。

「…小恆,這樣不行啦…!」我咬緊牙關忍耐著,伸手摸著小恆的頭想要推開他。「…哥哥答應了,只跟小浩做這種事情啦……!」

「嗯?」小恆仍然含著我的肉棒,口齒不清地問道。「……真的嗎?」

「沒騙你啦…! 我就連跟小宇也沒有玩過這遊戲啦!如果小浩知道我偷偷的跟小恆玩的話,一定會哭的啦!」我努力地說服小恆。

聽到我這樣說,小恆萬分不願意地放開口中的肉棒,
就好像把新買回來的玩具送給別人一樣露出依依不捨的神情。

小恆向來是個很乖又有禮貌的好孩子,從來都不會搶其他小孩的玩具。
看到別的小孩在玩甚麼他想要的玩具,總是會先問那玩具的主人借來,問准了別人之後才會拿來玩。
所以,現在小恆大概也是出於同樣的心理,才會放開吃到口中的大肉棒。

當然,我剛才哄小恆的那番說話,根本是瞎掰出來的藉口。
以小浩的性格,如果小恆向他借大哥哥的肉棒來玩的話,小浩肯定不會拒絕,搞不好會馬上點頭答應,然後興高采烈地拿出道具提議玩3P。
(事實上他早就提出想要跟小宇玩3P、再加上阿偉玩4P、甚至再加上村子裡的大哥哥們玩多P大派對。
只是小宇聽到之後滿臉通紅地抓狂了,所以才一直無法成事。)

「下次跟小浩玩的時候,我會再跟他說囉。如果小浩答應的話,那到時一定要跟小恆玩喔。」
於是,小恆抓起我的手,跟我勾勾小指頭,約定了只要小浩答應的話,就讓小恆盡情吸我的大肉棒,還要像影片裡面一樣,狠狠的操小恆的小穴,把精液全射到小恆裡面。

跟弟弟做出這樣淫穢又變態的約定,那種背德感令我不由得亢奮起來。

如果現在手機能夠用的話,搞不好小恆會扭著馬上打電話去問准小浩的許可了。
我不由得為手機沒有訊號而感到失望…呀不對,應該是感到慶幸。

在安撫小恆一會之後,大概是旅途疲累,所以小恆很快就靠在我的懷裡睡著了。

接下來的夜晚,有時小恆的手會突然緊握,由於不敢發出任何聲響,我也回握他溫暖的小手,好讓他安心。

小恆似乎在造著一些很奇怪的夢,喃喃的說著夢話。我有點擔心,仔細地留意他夢話的內容。
「…哥哥,…好壞……不可以,這樣……快,拔出來……」
聽得我羞紅滿臉,忍不住要吐糟。在夢裡面的我到底對小恆做了甚麼啦!?
難道在小恆的心目中,我就是這樣禽獸不如的哥哥嗎?
「………哥哥的……好硬,好燙喔……小恆…,…裡面,…好爽……」
……喂,你這根本就是在欲拒還迎好不好!?
難道是那奇怪的咒術,讓小恆無法自制地造春夢嗎……?

依生理時間來判斷,距離天亮還剩六個小時,
我就抱著懷裡溫暖柔軟的細小身軀,嗅著誘人的淡淡牛乳香味,聽著弟弟含糊不清地說著哥哥的大肉棒怎麼幹得他很爽,在天人交戰、理性快要崩潰的情況下,熬過了六個小時。

結果那晚,我終究沒有對小恆做出禽獸的行為。

隔天天一亮,雞鳴而起,
睜開眼睛後,才發現小恆的褲子濕了一大片,還有一陣栗子花的氣味。
拉開他的內褲一看,裡面已經被夢遺的白濁液弄得黏黏糊糊的一塌糊塗,那絕對不是單單射了一次的分量吧。
看來,就算在現實裡面我百般忍耐,沒有對弟弟做出禽獸的事情;在小恆的夢境裡面,我早就做盡了禽獸不如的邪惡行徑吧。
小恆醒來後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那副害羞的表情,也證實了這一點。
我不禁有種虧了本的感覺。早知道昨晚就……...

隔天一早,氣喪婆便領著我們到三合院正中央的廟堂行了三拜,
後來才知道這間廟就是我母親的祖先,我外婆的父母。

早上,阿俊看到我小恆不停地黏住我在撒嬌,又看到我一副精疲力盡的樣子,有點尷尬地跟我們打招呼。
「你們昨晚……還好吧?」

阿俊那張帥氣的臉因為害羞而泛紅,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情,
我馬上猜到他產生了一些不太好的誤會。
「你別誤會!昨晚我們甚麼也沒有做耶! 小恆你說是不是?」

小恆聽到我這樣說,卻馬上臉紅到脖子根,抬起頭呆呆的看著我。
「昨晚……?」
糟了,昨晚一整晚小恆都在造著那種夢,在小恆的夢裡頭我都不知道跟他做了多少遍啊!

果然,小恆似乎完全回想起昨晚他造的好夢,害羞地低下頭,小小聲地說:
「…昨晚…小恆跟哥哥……甚麼也沒有做啦 ……」
白痴!你用這種表情說這種話,誰都會誤會啊!

只見阿俊帶著意味深長的曖昧微笑看著我,拍了拍我的肩頭,認真地點了點頭。
「放心吧,我明白了。我不會亂說出去的。」
你明白個屁啦!你這絕對是誤會了啦!

正當我一臉慌慌張張的不知道要怎樣澄清的時候,卻看到阿俊噗哧一聲掩住臉,露出一個忍不住笑的表情。
接著,他的肩頭抖了起來,然後忍不住抱著肚子大笑,好一會之後才停了下來。
「……不逗你玩啦,我知道你沒有跟你弟弟做甚麼。」
他伸手擦擦眼角笑出來的淚水,對著我吐了吐舌頭。「話說你真的是超有趣的耶,心裡面在想甚麼,全部都寫在臉上啦。」
看著阿俊的表情,我不禁呆住了一會。
就連吐吐舌頭的樣子,也是帶著幾分可愛的帥氣,你這個大帥哥也太犯規了吧?現實充果然是萬惡的存在啊。
我有點明白為甚麼那些去死去死團的人會有那麼多怨念了,現在這一刻我也不禁想要說一句「現實充給我爆炸吧!」

「你們都沒有事就好。」他臉上掛著爽朗的笑容,伸手輕輕地摸著小恆的頭,若有所思地看著那老舊的三合院。「還好,一切都還來得及。」

阿俊突如其來的奇怪發言,令我不禁反問。「……一切都還來得及?」

他轉過頭來看著我的臉,點了點頭。雙眼似乎隱約流露出一點歉意。
「這件事,本來不應該把你們扯進來的。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不過──」

他頓了一頓,然後隔著衣服輕輕的指了指小恆胸口。
「你弟弟胸口的這個印記,是被人下了咒術的結果。而這個咒術,原本應該是下在我弟弟小銘身上的。」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改篇作品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山貓村的真相》,請各位留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