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緋紅的印記--山貓村的黑暗歷史《陸章》

《陸章》

同一時間,在村子中的某間暗室裡面。

阿俊用著熟練的手法,把小銘單薄的身軀整個推倒,輕易地架在床上,用全身的重量壓制著他,讓他無法反抗。

「…哥,…你別鬧啦,這不好玩耶。」小銘有點不安地看著眼前的哥哥。

「小銘別亂動啦。這樣我很難辦。」
但阿俊並沒有動搖,臉上仍掛著耀眼得像陽光一樣的笑容。
「要趁著那個再次發作之前,在今天之內,就完成小銘的調教耶。要好好把握時間啊。」





「你別開玩笑啦好不好!放開我啦!」
小銘努力想從阿俊的身體下鑽出來,但阿俊用膝蓋抵著他的動作,固定著他的腰,讓他無法動彈。

「我不是開玩笑的耶。小銘你聽好了。接下來你就要被強姦,調教,然後一輩子當哥哥專用的性奴隸囉。小銘高興嗎?」
阿俊帶著微笑,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就像在說"下星期要去遠足囉,高興嗎?"一樣。

小銘無法置信地瞪著阿俊的臉。

「別說這種噁心的話啦!放手啦,你發甚麼神經…」
小銘手足並用地猛力掙扎著,就像被猛獸捕捉的小鹿,盡最後的努力拼死反抗一樣。

但是,阿俊輕鬆地一手抓住小銘用來推開自己的雙手。
當小銘想用腳踢他的時候,他更趁機用自己的膝蓋鑽進弟弟兩腿之間,強行扳開他的兩腿。
小銘的動作突然停住了。因為他重要的部份被哥哥的膝蓋抵住了,令他不敢輕易反抗。
同時,膝蓋用輕柔的動作,在小銘的那兒打著圈按摩起來。

「小銘在害怕嗎? 不用怕啦,不會弄痛你的。」阿俊輕輕地親了一下他的鼻尖。「只會爽,不會痛啦。」

隨著膝蓋的按摩,成長期少年的敏惑下體,輕易就反應起來,緩緩的開始變硬。
阿俊對弟弟的反應似乎很滿意。「你看,小銘下面開始有一點點硬起來囉。」

「才沒有硬起來啦……!」小銘狠狠地瞪著哥哥。
正打算用頭錘反擊的時候,阿俊卻先一步行動了。

嘴唇被溫暖的感覺封住,當發覺是阿俊的嘴唇的時候已經太遲了。
溫熱的舌頭滑進口腔裡面,肆意地玩弄著他溫暖濕潤的口腔肉壁。
阿俊熟練地在他的口腔裡滑動,時而用舌尖舔著上顎軟骨,時而輕輕地吸啜著小銘柔嫩的舌頭,時而輕輕地在口腔裡敏感的軟肉上滑動著。
接吻的快感,讓小銘全身自然地放鬆起來,無法反抗。他感到血液正在向下體流竄,小小的分身就在唇舌交纏之間,緩緩地站起來了。

「小銘很喜歡這樣嗎? 下面都硬起來啦。」阿俊輕輕用膝蓋按壓著小銘的下體,感受著半勃起狀態的質感。

小銘只是帶著反抗的表情瞪著他,眼角因為快感及屈辱感而泛起淚光。

如果阿俊是擺出一副慾望沖昏頭腦的變態表情來侵犯他的話,或者他還能全力反抗,
但現在阿俊那爽朗的笑容,溫柔的語氣,根本就和平日的哥哥沒有分別。
看到這樣的阿俊,小銘的反抗總是有一點的猶疑。
而這一點點的猶疑,就足以令他失去逃跑的最後機會。

趁著小銘仍然沉醉在剛才接吻的快感,阿俊拿起早已預備在床邊的繩子,手腳俐落地把弟弟的手腳逐一綁在床上。
「喂!你想甚樣…!」小銘發現手腳被綁起來,腦袋內響起強烈的警號,讓他醒覺到自己處於如何危險的狀況。
不過,現在才醒覺,已經太遲了。
失去抵抗能力的十四歲肉體,就這樣無防備地躺在阿俊的身下。

年輕而充滿活力,正處於發育期間的青澀肉體。
既有著小孩子的稚嫩柔弱,卻亦開始具備成年人身體的性感線條。
夾在兩者之間不安定的位置,卻最能刺激背德的犯罪慾望,令人不禁生出想要將之徹底征服、盡情蹂躝一番的念頭。

伸手解開牛仔褲的鈕扣,緩緩地拉下銀色的拉鏈。被壓制在身下的肉體,仍然在做最後的反抗。
但是,他的反抗徒勞無功,半勃起的年輕陰莖,就這樣展露在哥哥的面前。
「快…停手!不要啦!」
從小銘的口中,發出打從心底的悲痛叫聲,一行淚水從他仍帶稚氣的臉龐滑落。
為甚麼一向溫柔親切的哥哥會做出這種事?
長得帥又受人歡迎的哥哥,想要做這檔事的話,不論是男是女都應該不缺對象。為甚麼偏偏要對自己做出這種事?
為甚麼,他可以帶著那種稀鬆平常的表情,做出這種禽獸一樣的行為……?

小銘用盡全身來拒絕阿俊的行為。不但用力想掙脫手腳的束縛,口中吐出拒絕及反抗的說話,全身的肌膚更因為反感而起了雞皮疙瘩。
他的一雙眼睛也是同樣,流露著絕不屈服的抗拒神色。
但是,因為阿俊仍然掛著跟平日毫無兩樣的溫柔笑容,令小銘仍然無法拋開那一絲絲的淡淡期待,希望哥哥只是在跟他開玩笑。
阿俊看出這一點之後,不禁笑了。

在盛滿絕望的杯子之中,加入僅僅一滴的希望。
在填滿了反抗意志的心靈之中,夾雜一絲的期待。

那正是,釀造出名為墮落的美酒的,最佳的黃金比例配方。

思春期的年輕肉體,始終無法抗拒快感的刺激。
當輕輕握著那半勃起的分身,緩緩地上下套弄,小銘的肩膊很快就因為快感而繃緊起來。
拿出早已預備的潤滑液,直接澆在勃起的年輕陰莖上面。
小銘的身體因為突如其來的冰冷感觸而猛地縮起來。

「…那是…甚麼…?」
小銘皺起了眉頭。那冰冷而黏稠的感觸,似乎令他不太好受。

「是潤滑液喔。」
阿俊笑著把潤滑液倒進手心,來回地搓幾下讓液體溫暖至體溫左右,
然後用滑溜溜的手再次握著弟弟的陰莖,緩緩地套弄起來。
「特地買來跟小銘用的啦。」

小銘正想要開口罵他,但是阿俊看準他張口嘴巴的一刻,用滑溜溜的手指弄成圈環擦過他龜頭,讓他只能吐出「嗯...!」一聲的淫穢的嬌喘。
在第一次體會的快感,讓原本吐出拒絕說話的嘴巴突然緊緊地閉起來。小銘明顯正在忍耐著陰莖傳來的刺激。
隨著阿俊的手上下套弄,黏答答的接觸面就發出咕嚓、咕嚓的淫穢水聲,聽得小銘的臉都羞紅起來了。

當阿俊用姆指輕輕在敏感的龜頭背後打圈的時候,小銘終於忍不住了,緊緊閉上的嘴巴輕輕地漏出了可愛的喘息。
發現自己忍不住張開口,他馬上連連說著「不要啦!」、「討厭啦!」等等的說話,好像在掩飾他因快感而漏出吐息的事實一樣。

在套弄了一會之後,試探性地再一次用姆指在龜頭背後打圈,小銘全身一震,再一次吐出小小的喘息。
反覆幾次之後,逐漸提高玩弄龜頭的頻率。

很快地,小銘就已經無法閉上嘴巴,只能任由自己隨著凌亂的呼吸,吐出輕聲的「嗯…啊…」的嬌喘聲。
被固定在床的兩邊的腿,因為難以忍耐的快感而忍不住想要夾緊起來。
因為強行忍耐著快感,額頭已經滲出了薄薄的汗珠,柔軟的前髮因濕氣而貼在額上。
明明只是個活潑開朗、喜歡運動跟玩耍的十四歲的健康男孩,現在的姿態卻充滿著性感的吸引力。

「小銘,你整個硬起來囉。很喜歡哥哥跟你這樣玩嗎?」
一邊說著,一邊輕輕的用姆指在龜頭上打圈。
小銘只能閉上眼睛不斷的搖頭,就連開口反駁的餘力也沒有。

這時候,阿俊將一條白布放在小銘眼前,然後在頭的背後綁起來,就完成簡易的眼罩,輕易地奪去小銘的視野。
就在小銘不知所措的時候,冰冷的潤滑液再一次澆在敏感的龜頭上面。

潤滑液在陰莖上面淌流的感覺,對這一刻的小銘來說,就像搔不到癢處一樣的難受。
陰莖因為這細微的快感而輕輕地抖動起來。
鈴口滲出了蜜液,把潤滑液推開來。

同一時間,阿俊輕輕握住那已經完全勃起的陰莖,用姆指將潤滑液跟蜜液混合起來,塗抹在龜頭那敏感的裂縫上。
濕滑的龜頭上不好使力,姆指微微使力一推,就自然在龜頭上不規則地滑來滑去。
小銘發出不成聲音的悲鳴,整個背脊都弓起來,只能不住的連連搖頭,白布下滲出快感的淚水。
「……嗄…不要,….嗯…! 碰,那裡….嗯啊…! 」
他為了叫停阿俊的動作,已經顧不及忍住呻吟聲,只能任由自己在說話之間,連連發出可恥的嬌喘聲。

「小銘嘴巴說不要碰,但你的腰卻在抬起來,方便我玩你的小雞雞喔。真的不要嗎?」
阿俊用認真的語氣問著小銘,那語氣就像在問「有好吃的布丁喔,真的不要吃嗎?」一樣的理所當然。

小銘聽到他的說話,羞憤得連連搖頭,努力想要把弓起的腰躺平在床上。
但是隨著哥哥手指玩弄他敏感龜頭的動作,馬上又忍不住弓起腰來。

小銘已經十四歲了,大概也已經有試過自慰的快感。
但那種年紀的小孩,就只知道追求射精一刻的高潮快感。大概他每次打槍,都只會不斷的加快速度,好讓自己盡快射出來。
對於現在這種輕柔、緩慢,故意拖長來玩的刺激,他從來都沒有試過。
所以,阿俊現在就是要故意讓他好好品嘗這種感覺,讓弟弟愛上肉體任人擺佈的快感。

阿俊放開了握著小銘陰莖的手,把弟弟身上早已被潤滑液跟蜜液弄得一塌糊塗的牛仔褲,連同內褲一把扯下去,然後把左邊的腿從褲子裡拉出來,只剩下右邊的小腿仍然套在褲管裡面。
然後,抓住小銘的大腿向兩邊扳開,調整他的位置,擺成M字開腳的姿勢,露出薄紅色的小穴。
習慣了快感的身體,已經失去反抗的餘力,只能軟攤攤的躺在床上任由他的擺佈。

「……你想怎樣啦!?」因為快感突然的消失,小銘的聲音帶著焦燥及不安。

「剛才只是熱身運動,接下來才是戲肉喔。」阿俊微笑著,親了一下小銘的臉頰。

剛才玩弄小銘的陰莖時,倒了大量的潤滑液,有不少已經流到下面的小穴上。
所以,阿俊直接將手指抵在濕滑的小穴上,輕輕地打圈按摩起來。
隨著在小穴上的打圈動作,陰莖輕輕的抖動起來。
似乎小銘的後面也很敏感,在輕柔的按摩之下,穴口自然地緩緩舒張,然後──
「小銘要放鬆喔。不然的話會痛喔。」

「…你想怎樣!?………….嗯…!」
藉著潤滑,第一根手指輕易就進入到第一關節的位置。指尖輕輕在裡面攪動著,撥開夾緊的肉壁。

「…不要啦,不可以…這樣…」
小銘勉力地反抗,雙腳不停的在踢動,但是因為被繩子綁著,掙扎也是徒勞。
但是,他的肉壁卻因為緊張而收緊,令手指無法進一步深入。

阿俊見狀,便以另一手握住小銘的陰莖,緩緩的套弄起來,以分散他的注意力。
在快感之下,肉壁果然稍稍延緩,讓手指可以進入到第二關節左右的位置。

但是,這時候,卻傳來小銘輕輕的抽泣聲。
平坦的胸口微微的起伏著,夾雜著哽咽的聲音。

阿俊停下手裡的動作,放開兩手,把臉湊到小銘的耳邊,溫柔地問著。
「嗯? 小銘怎麼哭了啦…?」

「哥…..你別這樣啦…! 我是你弟耶…!」
小銘帶著哭腔,作出最後的控訴。
「…不要把我當女生啦…!」
白布底下,滲出了恐懼不安的淚水。

「哥哥從來沒有當你是女生啦。這麼可愛的孩子,怎會是女生。」
說著,阿俊擺出了一個讓人安心的親切微笑,輕輕親了小銘的額頭一下。
「放心啦,我會慢慢來,不會弄痛你的。」

「不是這個問題啦! 我是你…弟弟耶...。…不可以…做這種事情啦……」小銘發出歇斯底里的尖叫,然後漸漸的轉為細碎的抽泣。

看到弟弟這副樣子,阿俊只能盡量安撫著他。
「小銘是害怕我會用雞巴插進你這裡?」

小銘就像是受驚的小動物一樣,可愛的小臉上寫滿了惶恐不安,只能無力地點了點頭。

「甚麼嘛,原來是怕這個。」阿俊擺出一個有點為難的苦笑,就像聽到弟弟扭著撒嬌不要打針一樣。

他想了一想,提出了折衷的方案。
「那這樣好了,我答應你,不會把雞巴插進去小銘的小穴,除非小銘自己想要我插進去。這樣行了吧?
但是,既然哥哥遷就你,小銘也要聽話,跟哥哥合作一點喔。」

小銘馬上警覺地反問,「……你想…怎樣啦…..!」

「哥哥答應你,除非小銘自己想要,否則就不把雞巴插進去。
但是用別的東西玩小銘的小穴的時候,小銘就要乖乖的聽話,放鬆起來給哥哥玩小穴囉。好不好?」
阿俊用哄小孩子的溫柔語調,提出這樣的建議。就像在哄弟弟「不打針就要乖乖吃藥喔」一樣。

小銘聽到之後,猶疑了一會。
「真的嗎…? 真的,不會用雞巴插進去……?」

阿俊點了點頭。「對喔。除非小銘自己想要,不然就不用雞巴插進去。我答應你,好不好?」

以小銘此時混亂的頭腦,絲毫沒有發現阿俊所說的條件,跟他所說的,有著微妙的分別。更加想不到那條件裡面所埋下的陷阱。
他只知道,有辦法阻止哥哥,讓他不至做出跨越那一線的罪行。
在這一刻,無助的小銘,就像溺水的人死命抓住唯一的一根浮木一樣,只能依靠著阿俊提出的這個承諾。
考慮好一會之後,他咬咬牙關,點了點頭。
「那……說好囉,不能食言喔。」

「當然啦。我有甚麼時候說話不算數的?」
阿俊露出高興的笑容,輕輕抱住弟弟的細小的身軀,親了親他的額頭。「我就知道小銘是聽話的乖孩子。」

「…別當我是小孩啦!」小銘不高興地別過頭去,不理睬他。

「不當小銘是小孩,那我們來做點大人的事情吧,好不好?」
聽到這句話,小銘全身一抖,因為未知的恐懼而惘然了。

掛著爽朗的笑容,阿俊再次開始對弟弟的調教。

- - -

由於剛才的承諾,所以當阿俊用手指探進小穴的時候,小銘只能乖乖的聽從他的指示,隨著深呼吸而放鬆收縮的肉壁肌肉,好讓阿俊的手指進入。
得到了弟弟的合作,阿俊才能夠一點一點的開發那緊窄得要命的甫道。
雖然肉壁既柔軟又有彈性,但畢竟小銘不習慣異物的進入,所以偶爾也會因為自然反應而夾緊了肉壁,阻止阿俊的進入。

但是,當阿俊露出有點不開心的神色,說著「小銘明明答應我的啦…」,
小銘也無計可施,只能乖乖的深深呼氣,放鬆肌肉,讓阿俊繼續玩弄他的小穴。

當阿俊塞入第三根手指之時,未經人事的緊窄肉壁被強行撐開,讓小銘感到有一點點脹痛不適的感覺。
正當他要開聲向阿俊訴說他感到不舒服的時候,阿俊的手指卻在小銘體內,向著他肚子的方向微微彎曲,進入到第二關節左右。
然後──

「找到囉。」

隔著柔軟的肉壁,可以摸到一個乒乓球大小左右,微微鼓起的部位。
當阿俊用三根手指抵在上面的時候,小銘發出不成聲音的悲鳴。
「嗯……...!!」

輕輕的用按摩的動作來加以按壓,小銘的身體就一下一下的抖動著。
即使被白布蓋住眼睛,也可以看到他一臉不能置信的神情。
「…為…甚麼……?」
明明小穴被人玩弄,應該只會有疼痛不適的感覺,但現在卻產生了無法想像的快感,令小銘無法相信自己身體的感覺。
本來在玩小穴的途中已經緩緩地軟下來的陰莖,隨著阿俊手指的按摩動作,一點一點地取回挺立的力度。

「那是小銘最爽的地方喔。小銘很喜歡被哥哥玩你的這裡是不是?」阿俊說到“這裡“的時候,故意用手指抽插,弄出咕嚓咕嚓的淫穢水聲。

「……嗯啊…嗄……討厭…啦…! …不要,…嗯…!……摸,那裡……」
在從未接觸的陌生快感之下,小銘只能不斷地搖頭。就連口中吐出的拒絕,也滲雜著淫穢的嬌喘聲。

「為甚麼啦? 明明這麼爽的說,小銘不可以這樣任性啦。」
阿俊皺了皺眉頭。
那語氣,就像是在告誡弟弟「不能挑食不吃紅蘿蔔啦」一樣的稀鬆平常。

「你看,雞雞都硬成這樣了,怎會討厭?明明就是很喜歡吧。」
他一手握著弟弟勃起的陰莖,好讓小銘感覺到自己下面勃起的形狀。

的確,小銘的陰莖在前列腺按摩之下,已經再次完全勃起,隨著阿俊玩弄小穴的動作,不住的抖動著。
那濕答答的龜頭,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潤滑液還是快樂的蜜液。

小銘發現自己,竟然因為被玩弄小穴而完全勃起,只能無法置信地不斷搖頭,無法面對這樣的事實。
小穴的內壁緊緊地收縮,夾著阿俊的手指,意圖阻止他的動作。

阿俊停下手裡的動作,有點不高興地說,「小銘,你剛才答應我甚麼?」

小銘全身一震,想起剛才答應了要配合哥哥,答應了任由哥哥用肉棒以外的東西,隨意侵犯自己的小穴。

「如果小銘說話不算數的話,那哥哥也不會遵守承諾喔。」阿俊扁起嘴巴,用悶悶不樂的聲音說著。
接著,傳來拉下褲子拉鏈的聲音。

小銘聽到拉鏈的聲音,怕得猛地搖頭。「…不要啦…! …不可以,用雞巴,插進來……」
他深深呼氣,努力放鬆肉壁的肌肉,讓阿俊埋在他體內的手指可以活動起來。

阿俊高興地笑了。「這就對啦。小銘真是乖孩子。」
對著聽話的弟弟,當然要給予獎賞。
用食指跟無名指夾住微微鼓起的前列腺,輕輕的扭動著、揉捏著。
像彈鋼琴一樣,用三根手指輕快地在輪流在前列腺上面敲打。
在前列腺附近的肉壁上緩緩的打圈,趁著他放鬆戒備的時候,冷不防地用羽毛一樣輕柔的動作,掠過最敏感的點上面。
每一種的玩法,都令小銘爽得只能在床上彈跳著身子,勃起的陰莖不住的冒出可恥的蜜液。

柔軟的肉壁,因為快感而自然緊緊收窄起來。
但是,小銘害怕被說是不守承諾,每一次當肉壁自然夾緊的時候,他都努力地放鬆一點點,好讓哥哥的手指可以有活動的空間。
那樣子,簡直就像是因為捨不得那帶來快樂的手指,而欲拒還迎的夾起來,主動的引誘哥哥侵犯他一樣。
當阿俊帶著笑意的聲音在小銘耳邊這樣說的時候,那可愛的小臉馬上就整個紅起來了,只能害羞地不住搖頭。

很快地,從小銘口中不住地漏出「嗯…! 嗄啊…!」的舒爽吐息,而勃起的陰莖也漸漸地顫抖起來。
雙顆蛋蛋不知甚麼時候,已經縮到陰莖的根部。
阿俊知道,這是快要射精的徵兆。

說玩前列腺的反應因人而異,有些人會勃起有些人不會,有些人能夠從玩弄小穴的快感而射精,但有些人只能到達乾性高潮。
大概是因為剛才玩弄小銘的陰莖玩了很久,所以即使是第一次被玩弄小穴,小銘也能夠靠著後面的快感而射精。

阿俊看著弟弟那因快感而潮紅的可愛表情,輕聲地問著。「小銘是不是快要射了?」
這時候的小銘已經沒有能力強撐下去了,只能勉強點頭回應。

「那小銘是不是很喜歡哥哥玩你的這裡?」說到這裡的時候,用食指輕輕敲在最敏感的點上。
在被快感沖昏頭腦的這一刻,小銘已經忘記了羞恥心,只知道身體渴望著即將來臨的高潮。
無論身心都已經屈服在哥哥那溫柔的玩弄之中。
「嗯...!」他順從心底的想法,乖乖地點了點頭。

阿俊滿足地笑了。由集中玩弄前列腺的動作,改為三隻手指在狹窄的甫道裡快速抽插。
每一次掠過前列腺,那越來越強烈的快感都讓小銘的陰莖不住冒著可恥的蜜液,嘴巴合不上來只能漏出嗯嗯啊啊的淫穢叫聲。
當小銘感受到即將來臨的高潮,緊緊閉著眼睛,準備迎接那前所未有的快感之時──

阿俊把手指整個拔出來了。

- - -

「好險,差點就讓小銘射出來了。」阿俊擺出一個惡作劇的笑臉,吐了吐舌頭。
爽朗帥氣之中,帶點小惡魔一般調皮的表情,如果給年輕女生看到的話,大概要尖叫著撲上去吧。

但是現在的小銘被白布蓋住眼睛,只聽到哥哥的聲音。那輕快的聲音,對小浩來說,卻是殘酷無比。

「…你幹嗎啦…!」因為即將高潮的快感被硬生生的停住了,小銘發出不滿的抗議。

「對不起喔。」阿俊帶著歉意,親了親小銘的額頭。「光是用手指就來一次的話,有點浪費啦。」

「……你想怎樣啦…!?」
小銘想到了剛才的條件,因為恐懼而心頭一震。
難道哥哥故意不讓自己射出來,打算迫自己主動哀求他用肉棒插進來嗎......?

看到小銘一臉惶恐不安的表情,阿俊猜到他心裡頭在想甚麼。
「不是啦,哥哥沒有這麼過份。不會這樣欺負小銘啦。」
阿俊再次把手指緩緩送入小銘的小穴。「只是想說,反正都是要射的話,不如讓小銘再爽一點吧。」

感覺到哥哥的手指再次進入小穴,小銘漏出了滿足的吐息。同時,他不禁為這樣的自己而感到羞恥。
但是,小穴內的肉壁卻感到有點兒不對勁。
進入體內的感覺,除了哥哥那修長的手指之外,似乎還有甚麼奇怪的異物。
那好像是一個小小的、硬硬的卵狀物。

「那是甚麼……?」小銘用不安的聲音問著。
視界被白布蓋著,就連哥哥把不知甚麼奇怪的東西放進去了,自己也無法知曉。

「是哥哥送給你的玩具喔。小銘玩過一次之後肯定會很喜歡。」
阿俊笑著,調整手指在甫道內的位置,用手指夾住那卵狀物,輕輕抵在小銘的前列腺上面。然後──

隨著輕細的馬達聲響起,突如其來的強烈快感讓小銘整個身子弓起來了。
是跳蛋。
小銘畢竟也是十四歲的孩子,對這方面也不是一無所知,也知道甚麼是跳蛋。
但是,在A片上面看到的跳蛋,看起來只有微弱的震動,就像玩具一樣。
……為甚麼,現在他體內的異物,卻會產生這麼強烈的震動?

「不是普通的貨色啦。是在外國才買得到的超高轉數強力跳蛋喔,超貴的耶。
我試用的時候,光是用手掌整個握起來開動,就已經抖到我手心發麻了。」阿俊滿足地笑著。
「不過,看到小銘這麼喜歡,也不枉我冒著害羞請朋友特地從外國買回來啦。」

無機質的異物,在柔軟的肉壁內瘋狂地跳動著,強烈的震動無情地敲擊著敏感的前列腺。
那種讓人無法思考快要壞掉的快感,讓小銘只能不停地搖頭,帶著哭腔地喊著,
「…快…停下…來啦…! ,小穴…會…壞掉…」

「嗯?一下子開到MAX似乎吃不消耶,那先從MIN玩起好了。」
隨著阿俊的說話聲,小銘感到體內異物那種令人壞掉的瘋狂震動突然停下來了,取而代之的是緩緩的輕柔震動。
他馬上明白,哥哥是故意先調到MAX的。
就像吃了咸東西之後再吃水果會特別甜美一樣,從剛才強烈得讓人難耐的刺激,轉為溫和輕柔的刺激,小穴的肉壁不斷地告訴他,這樣恰到好處的快感實在是好棒,好舒服...。
酥麻的快感緩緩地從敏感的點上傳來,跟剛才過於強烈的快感比起來,小銘感到現在就像是泡到溫泉裡面一樣的舒服。

「小銘喜歡哥哥的禮物嗎?」
看到弟弟臉上難受的表情馳緩下來,轉為因快感而放鬆的表情,阿俊笑著親了一下弟弟的耳珠,在他的耳邊小聲的問著。
這時候的小銘,既不捨得跳蛋傳來的酥麻快感,亦害怕哥哥會再次把震動調高,只能乖乖地老實回答自己心底的感受。
「…喜歡...啦。」他的小臉整個紅起來了,小小的點了點頭。

「小銘真是乖。哥哥最喜歡誠實的小銘了。」看到弟弟誠實的反應,阿俊親了親小銘的臉頰,以示獎勵。
同一時間,空出來的右手,伸進弟弟的T-shirt裡面,撫摸那平坦的胸部,然後食指在淡紅色的乳尖上打圈。

小銘因為有點癢癢的感覺而笑起來了。「…別摸那裡啦,我又不是女生。」

「哪有關係嘛。」阿俊一邊輕輕用食指及姆指捏著那小小的乳尖,一邊親蜜地輕輕啃咬著弟弟的耳朵。

小銘也不是沒有試過碰自己的乳頭。瞞著哥哥偷偷的看A片的時候,看到女優被玩弄乳頭,自己也有試著摸幾下,但是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
當然,小銘一點也不知道,自己摸起來沒感覺的地方,被別人玩弄的時候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快樂。

隨著小銘輕細的呼吸,阿俊輕柔地玩弄著那粉嫩的乳尖,用食指慢慢地在乳輪上打圈。
探進弟弟小穴裡面的手指,也配合著玩弄乳尖的動作,一下一下地把跳蛋按在前列腺上。
在跳蛋被按到前列腺上的一刻,酥麻的快感流竄在小銘的體內。
同一時間,阿俊就趁機玩弄小銘的乳頭,用兩隻手指夾起來緩緩的拉扯、揉捏;又或用指尖好像羽毛一樣輕輕地掃過乳頭。

「小穴跟乳頭一起玩很爽吧? 你看這裡都硬起來了。」阿俊笑著,用手指輕輕的按平那充血挺立的乳頭。

「…不,是啦…!…我是…嗯…男生…耶!」

「怎會不是?雞雞也硬成這個樣子啦。
一邊被跳蛋玩著小穴裡面,一邊被哥哥玩乳頭,小銘很喜歡這樣是不是?
你看,雞雞的蜜汁都跑出來了。小銘的身體真是很敏感啦。」

一邊聽著哥哥在耳邊這樣說著,一邊被揉捏著乳尖,小銘開始有點搞不清楚了。
到底那是因為跳蛋被壓到點上而產生的快感,還是被玩弄乳頭帶來的快感? 在朦糊一片的思考裡面,他已經漸漸地混淆起來了。

因為眼睛被矇起來,看不到哥哥的動作,所以無法預計他接下來會摸哪一邊的乳頭。
當右邊的乳頭被反覆揉捏,令小銘集中精神戒備的時候,哥哥卻冷不防地輕輕夾住左邊的乳頭。讓小銘忍不住「嗯...!」的一聲喊了出來。

「小銘左邊的乳頭比較敏感耶。你看,好像橡皮擦一樣硬呢。玩起來很舒服喔。」

「…不是…這樣,…啦! ….不要…老是,摸…那裡啦!」小銘馬上抗議道,但是因為快感而顫抖著的聲音,實在沒有半點說服力可言。

「嗯?為甚麼不能摸?因為乳頭會爽嗎?」

「沒這樣…的事啦…!快,…停手…」

「小銘的小穴夾得好緊耶,這麼喜歡被哥哥玩嗎?
你看,每次我捏小銘的乳頭的時候喔,小銘的小穴就緊緊的夾起來啦。果然乳頭還是有感覺了吧?」

哥哥的說話,在小銘的腦袋裡面不斷地迴盪著。
一邊被玩弄著乳頭,一邊聽著心愛的哥哥用溫柔的聲音說這樣的話,聲音的內容一直在小銘的腦海裡面回響著,揮之不去。
明明嘴巴不斷地否認,但不知甚麼時候自己心底裡面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變成喜歡被哥哥玩弄乳頭的淫亂孩子。

「被哥哥玩乳頭很舒服吧?明明只是被摸乳頭,都沒有碰雞雞嘛,但是雞雞卻整個硬起來了。」

「…討厭…啦! 不要…再摸…那裡,啦…!」

其實,在剛才趁著小銘因為快感而喘息不止的時候,阿俊已經悄悄地關掉了跳蛋的震動。
但是小銘仍然不住的嬌喘著,因為快感而扭動著年輕的身軀。
用指甲輕輕的掐進乳頭,小銘馬上弓起身子,不住的搖頭。
用指頭柔軟的地方撫摸,小銘就因為輕柔的快感而紅著臉,全身小小的顫抖起來。
明顯地,他已經很喜歡被玩弄乳頭的感覺。

「如果不是喜歡玩乳頭的話,那你說為甚麼會爽成這個樣子?」阿俊笑著對可愛的弟弟這樣說。

「…那是…因為,哥哥把跳蛋…………」說到這裡,小銘才赫然發現,小穴裡面的跳蛋,不知甚麼時候已經關掉了。

「跳蛋早就關掉囉。但是小銘卻還是爽得雞雞在冒著汁喔。就這麼喜歡被哥哥玩你的乳頭嗎?」

聽到哥哥的問題,小銘馬上羞紅了臉。但是既沒有搖頭也沒有反駁,表示他自己也逐漸承認了喜歡被這樣玩弄的事實。
但是,在小銘的認識裡面,男生的乳頭被摸,是不應該有感覺的。
所以想到自己開始在哥哥的玩弄之中,享受到乳頭的快感,對他來說是一種屈辱。

「小銘。」阿俊似乎看穿了小銘心裡的想法,湊到弟弟的耳邊,輕柔地說著。
「就算不是女生,這裡也會爽的喔。」

小銘口裡反抗的說話停住了。「…真的嗎…?」

「真的喔。」阿俊輕輕的笑了,湊到弟弟的耳邊,好像說秘密的悄悄話一樣輕聲的說。
「悄悄跟你說喔,其實哥哥在打槍的時候,偶爾也會摸自己的那裡啦。」
溫柔的聲音,就像是春天的微風一樣,令人不自覺地著迷。

「…真的…沒騙我…?」小銘用純真的聲音問著。
大概在這個時候,在白布之下,那圓圓的大眼睛正在閃動著好奇的光芒吧。

「當然啦。」阿俊輕輕的親了一下弟弟的嘴唇。
一邊玩弄著敏感的乳尖,一邊趁機用舌頭滑進弟弟的口腔。
在快感中蕩漾的頭腦,已經無法反抗這樣溫柔又親密的行為。
小銘任由哥哥的舌頭侵犯他柔軟敏感的口腔,甚至乖乖的伸出舌頭任由哥哥玩弄。
隨著舌頭靈活的動作,兩人的唾液在口裡交融,發出嘖嘖的淫穢聲音,侵犯著小銘的耳朵。
如果不是雙手被綁在床上的話,小銘這時候早已經主動抱住哥哥的肩膀了。

好一會之後,嘴唇分開。
阿俊用一個帥氣的動作擦了擦嘴唇,對著小銘笑了一笑。
「那,小銘是不是很喜歡哥哥玩你的乳頭?」

小銘羞紅著臉,老實地點了點頭。

然後,燙熱濕滑的感覺滑過胸前的肌膚。
當小銘意識到那是哥哥的舌頭的時候,阿俊已經輕輕的吸舔起那敏感的乳尖。
「嗯……!」小銘因為突如其來的快感,不禁發出了小小的呻吟聲音。
同一時間,阿俊的手指擦過小銘勃起的龜頭,抹取一點點黏稠的蜜液,然後抹在另一邊的乳尖上。

「…不要啦,…兩邊一起來,…不行啦…!」
兩邊乳頭同時被玩弄的感覺,哥哥的牙齒輕輕地咬住乳尖的感覺,讓小銘不由自主地漏出舒爽的喘息。
完全勃起的陰莖,也硬脹得不行。剛才被強行停下高潮的感覺,又重新回來了,讓小銘產生出渴望射精的強烈慾求。
但是,乳頭被玩弄只是傳來緩緩的酥麻快感,雖然很舒服,但卻不足以解放他硬脹的陰莖。

看到小銘一臉渴望的表情,阿俊把一個塑膠硬物,放進他的手心,讓他握住。

「…那是…甚麼…?」小銘一臉疑惑地摸著手中的東西。
那是一個長長的橢圓型塑膠條,上面似乎有個圓圓的轉盤。

「是小銘裡面的玩具的遙控器喔。」阿俊再次把三根手指探進小銘的小穴裡面,摸到了剛才一直留在裡面的跳蛋。

「哥哥只有兩隻手,一邊把跳蛋固定在小銘最喜歡玩的位置,一邊要玩小銘的乳頭,沒辦法控制搖控器喔。
所以,小銘能不能自己開動搖控器?」阿俊用有點歉意的聲音說著。

這根本不成理由嘛,即使小銘的思考已經因為甜蜜的快感而快要融化了,但還是明白哥哥根本是故意的。
但是,想到剛才跳蛋輕輕震動時的酥麻快感,以及調到MAX的時候瘋狂地震動帶來的狂猛快感,小銘不禁臉紅了。
他「嗯...」的一聲,點了點頭,答應了這屈辱的要求。
他帶著一點點的不安,一點點的期待,輕輕的推動著遙控器的轉盤。

輕細的羽音響起。小銘馬上感覺到跳蛋在自己體內輕柔的震動。
同時,阿俊一邊吸啜,啃咬,揉捏的,無所不用其極的玩弄著小銘的乳頭。
伴隨著玩弄乳頭的動作,他把跳蛋按到小銘的前列腺上。
填滿全身的快樂,讓小銘吐出舒爽的喘息,只想一直沉醉在哥哥的玩弄之中。
但是,硬脹不已的下體,卻在淌著羞恥的蜜液,渴望得到解放。

「小銘,試試看把跳蛋的震動調大一點? 」

小銘點了點頭,再次推動轉盤,大概是一半左右的位置。
跳蛋的動作明顯加劇了。每一下當哥哥把跳蛋貼到他的前列腺上,都爽得讓他弓起身子,忍不住在床上扭動。
其間,偶爾碰到了哥哥的身體,讓他意識到現在自己正躺在哥哥的身體下,陶醉在哥哥給予的淫穢快感之中。
背德的罪惡感,讓他不禁全身亢奮起來。

這時候,再次傳來阿俊那溫柔的指示。
「試試看把跳蛋來來回回的調大調小?會很棒的喔。」

小銘就像被催眠一樣,「嗯...」一聲答應了。聽從著哥哥邪惡的指示,控制那無機質的玩具,用最屈辱的方法來調教自己的小穴,一點一點地把自己的小穴改造成渴望被肉棒侵犯的淫蕩肉壺。
他感覺到自己的手指好像已經不屬於自己一樣,不斷地把開關調得忽大忽小的,反覆地玩弄著自己小穴敏感的柔肉。簡直就像是阿俊哥哥在玩弄自己一樣。
阿俊也沒有停下手腳,他看準了小銘的動作,每當小銘把跳蛋調到強震動的時候,就一下一下的拉扯連在跳蛋上的電線。
小穴裡的柔肉感到跳蛋被扯走,自然反應地緊緊收縮,夾起來不讓跳蛋離開,把跳蛋的強烈震動毫無保留地傳到小銘敏感的前列腺上。
「……討厭,啦…! ….不准,拿掉…...」
小銘勃起的陰莖爽得不停的抖動起來,把蜜液飛濺到阿俊的小腹上。

「你看,小銘的小穴夾得這麼緊,都不讓我拔出來喔。」阿俊滿足地笑了。
「小銘真的這麼喜歡哥哥送給你的禮物嗎?」

聽到哥哥的說話,小銘不知怎的,脫口而出回答道了。
「……小銘…好…喜歡,…哥哥的…跳蛋啦...!」
情不自禁地說出這樣羞恥的說話,令小銘不禁羞紅了臉。
羞恥感成為快感最佳的提味料,讓小銘不住往高潮的頂峰攀升。

在甜蜜溫柔的快感之中,小銘根本無法思考,只能順從著本能而行動。
這時候,無論阿俊說甚麼,小銘也會毫不猶疑的答應。
搞不好如果阿俊要小銘答應把小穴讓他操,小銘也會紅著小臉點頭。

但阿俊提出的要求,卻不是這樣。
「小銘,把跳蛋調到最大。」他平靜的下達殘酷的命令。
聽到哥哥的聲音,小銘不禁回想起剛才那種跳蛋在他體內瘋狂跳動的感覺,回想起那讓人快要壞掉的快樂。
剛才明明只覺得恐懼不安,但此刻當小銘想起跳蛋開到最大的感覺時,卻因為期待而全身發燙起來。
他乖乖的點了點頭,聽從哥哥的吩咐,把跳蛋調到MAX。

同一時間,阿俊拔出在小銘體內的手指,任由跳蛋伴隨著最強烈的震動在小銘的體內肆意亂竄,到處蹂躪著他每一處敏感的柔肉。

無機質的異物,在柔軟的肉壁內瘋狂地跳動著,強烈的震動無情地敲擊著敏感的前列腺。
那種讓人無法思考快要壞掉的快感,讓小銘只能緊緊閉著眼睛不停地搖頭,忍耐著肉壁傳來的強烈感覺。
但是,在小銘潮紅的小臉上,卻找不到半點的抗拒或反感。
口中無法節制地漏出淫穢的叫喊聲,兩腳也不住地在床上踢動著,現在的小銘就像是不懂水性的孩子遇溺一樣,只能任由快感的浪潮把自己徹底吞沒。
「…不行…啦…! 要…出來…了…」
勃起到極點的陰莖也不住的抖動著,預告著接下來的快感噴發。
就在陰莖用力地抖了一下,冒出一大串可恥的蜜液,意味著高潮即將來臨的時候──

阿俊把小銘體內的跳蛋,狠狠地拔出來了。

- - -

突然失去體內帶來快樂的震動,小銘好半晌都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不住地把手中的搖控器調大調小,想讓跳蛋繼續玩弄他小穴的柔肉。
距離高潮只差一點點,卻無法到達。
當他意識到跳蛋已經不在體內的時候,那種喪失感讓他快要哭出來了。

「…怎麼,又是這樣啦……!」小銘帶著哭腔地控訴。「哥哥最討厭啦…!可惡!好過份…」

「嗯?小銘就這麼想被玩小穴玩到射出來嗎?」
阿俊解開綁住雙手的繩索,輕輕扶起弟弟的身子坐到床上,也解開矇眼的白布,貼到他耳邊輕輕地說著。

聽到阿俊的話,小銘才想到自己竟然渴望被哥哥玩弄小穴玩到他高潮,還因為哥哥停止玩弄他而感到不滿,羞恥得低下頭來。
但是,兩次都被硬生生的打斷了高潮,那種無法發洩的鬱悶感,讓他不自覺地擺出一副悶悶不樂的表情。
當然,看來阿俊眼裡,這只是慾求不滿的表情。

阿俊湊到弟弟的耳邊,好像說悄悄話一樣輕聲說道,
「哥哥還有更好玩的玩具送給小銘喔,小銘想不想要?」

聽到這句話,小銘的表情起了變化,眼神整個亮了起來。
但是,他是個機靈的孩子,不會這麼輕易答應哥哥的條件。
「…反正到最後,肯定會在人家快要出來的時候,故意拔出來的啦……,誰要聽你說啦,混蛋!可惡!」
他故意扁起嘴巴,別過頭去不理阿俊。

看到弟弟仍然為剛才的事情記恨,阿俊不禁苦笑起來。
「別這樣啦。哥哥答應你,這次一定會讓你射,好不好?」

小銘成功引出阿俊的話柄,輕輕親了一下哥哥的臉頰,破顏而笑。
「那就一定為定囉。不准食言喔!」
他因為成功在跟哥哥的交涉之中取得優勢,而滿心高興地笑了,
茫然不覺自己的想法,其實已經在不知不覺之間,由全盤拒絕與哥哥的性行為,變成現在竟然主動要求哥哥玩弄他的小穴,玩到他高潮為止。

看著小銘露出犬齒的可愛笑容,阿俊也因為調教進展太過順利而打從心底笑起來了。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改篇作品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山貓村的真相》,請各位留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