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鄰家的兄弟

借轉發、我不想成為魔法師!請看完後轉發,你將會發生像下文一樣的奇遇!
永遠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在日本發生了一件千真萬確的事:

有人因為丟了工作窮得沒錢養家,就只好偷偷鑽進鄰家去偷東西。
日式住宅的構造,通常是在屋子的後院會有個後門,爬牆翻進後院之後,在後門偷偷進入也不容易被人看到。
他聽附近愛八卦的歐巴桑說,住在鄰家的好像是一對搬來不久的年輕兄弟,都是有禮貌又討人喜愛的好孩子。
父母都是高薪厚職的工作狂,長期在外國工作都不在家,只有兩兄弟一起生活,感情很好。
雖然沒看過這兩兄弟的長相,但最近都沒有看到有人出入,而現在是寒假,很有可能兩兄弟都到了外國跟父母一起過節。
他趁著深夜無人注意的時候,從後門挑鎖進入,拿手電筒一照,卻發現一個小男孩雙手雙腳被綁住,背靠著牆壁半躺在地上。
那人見狀,既覺可憐又感好奇。

那是個長相可愛,討人歡喜的小男孩。


他穿著像是學校體育服的衣服,薄薄的白色綿質上衣,胸前印著附近小學的校章。
圓圓的小臉仍有一點稚氣,额前微微卷起的栗色劉海,帶著健康色澤的小麥色柔嫩皮膚,都令人聯想到他本應是個活潑開朗好動的小男孩。
但是,將這個健康活潑的印象徹底推翻的,是蒙著眼睛的黑布,以及用皮帶固定在嘴巴上的金屬開口器。
這兩件只應該出現於變態色情片的道具,卻用在帶著陽光氣息的活潑男孩身上,映襯出一副扭曲而淫穢的誘人景象。

他因為眼前這副異常的光景而呆住了,好一陣子都無法反應過來,腦海裡浮現出無數的疑問,以及種種邪惡的想像。
當他終於冷靜下來之時,走近仔細一看,眼前的小男孩似乎仍有意識,凌亂的呼吸聲之中,偶爾夾雜帶著哭腔的嬌喘聲音。
男孩雙手被反綁在背後,雙腳被綁在一根棒子上面,半蹲坐在有點髒的地版上,是所謂的M字開腳的姿勢。
他穿著的淺藍色運動褲子,已撐著一頂明顯的小帳篷,頂端上面有著一大片約十公分大小的濕痕。
他嗅一下房間的味道,卻嗅不到阿摩尼亞的臭味,只有塵埃的味道、微溫的濕氣,跟小孩子獨有的帶著淡淡牛奶香氣的汗水味道。
那麼,那一片濕痕到底是……?

他揮去腦袋裡邪惡的想像,觀察著小男孩一會。
半坐在地上的小孩,屁股似乎並沒有碰到地面。他放輕動作不發出聲音,蹲下身來仔細觀察小男孩的雙腿之間,終於發現了導致男孩喘息不止的原因--
地面上固定著一根巨大的電動假陽具,狠狠地刺進男孩的細小而渾圓的屁股之間。
運動褲跟裡面的白色小內褲,都在小穴的位置上剪開了一個小小的圓洞。
在應該純真無邪的小學生制服上,卻開著這樣用作侵犯用途的小洞。看著這副景象的他,感到一陣灼熱從股間飆升到胸口,蔓延到全身,令他的呼吸不由自主地急促起來。
仔細一看,那根巨大的電動假陽具,竟然拖出一條電線,插著房間的電源上。
那根本已經不是用電池推動的情趣玩具,而是可以長時間運作的,專門設計用來折磨人的肉體及心志的--刑具。

他不由自主地,開始想像在這小孩身上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無機質的高速震動,無情地蹂躝著小孩敏感的秘肉,逐漸地改造著稚嫩的處子之軀。
蒙上雙眼的黑布奪去了視野,令全身的感覺變得比平常更為敏銳。
前列腺在精密而準確的反覆刺激之下,從最初只能感到疼痛及撕裂感,到逐漸混入甘美如毒藥的快感。那是一個正常健康的小孩子造夢也想像不到的快感。
幼小的分身在未經直接刺激之下就完全勃起,無法節制地淌流出快樂的蜜液,在褲子上滲出大片恥辱的濕印。
尚未成熟的身體卻無法得到射出的釋放,快樂不斷地積蓄在小小的身體之中,將他一點一點地推向墮落的深淵。
終於,令人絕望的快感完全蓋過了痛楚,由無止盡的AC電源所推動的高速抽插,帶來一波又一波的強烈高潮
如同致命的病毒一樣,侵蝕著小男孩原本明朗健康的心靈,將這扭曲而背德的快樂,烙印在小男孩的靈魂深處
就像毒癮一樣,注定他接下來的人生,都只能成為沉溺於快感中的肉便器…………

他用力地搖搖頭,驅走腦海中變態而淫穢的想像
循著電動假陽具上的電線看到電源插座,發現還有另一條電線接出來,接到放在房間另一角的一台攝影機上面。
攝影機的鏡頭對準著小男孩,無情地將一幕幕羞恥的影像記錄下來。
他走近看看攝影機,看到螢幕上顯示的影片記錄,天啊!
現在這段片子是大約一個小時前開始拍的,除了這段片子之外,至少10條已經拍好的片子。拍攝日期從十天前寒假的第一天開始,每天都連續拍攝了十多個小時。
到底怎麼回事?
那個小男孩竟然被綁在這裡調教了十天!
黑暗中的被調教的十天,真不簡單。
不對呀?
他繼而尋思,全身被綁住了,一個步子也跨不出的這個小男孩,到底靠什麼撐過了這十天?

他於是翻查紀錄,看看之前到底拍到了甚麼!他要一探究竟。
他倒帶看著最早那天的錄像,螢幕裡不知從哪裡走出來一個高大俊帥的陽光男生,大約是高中生左右的年紀,長相跟小孩子竟有幾分相似…
啊!他一時愣住了,這是什麼樣的情形啊?

當小孩被開口器撐著無法合上嘴巴,這個男生竟然在十天的歲月之間,一直不停地侵犯他,將堅挺的分身餵到他口中狠狠抽插。
每到即將發射的時候,卻把分身抽出來,將大量的白濁液發射在旁邊早已準備的吐司片之上
然後解開小孩的蒙眼布及開口器,帶著爽朗帥氣的笑容,將沾滿體液的吐司放在挨餓已久的小孩面前,好像要餵他吃一樣。

小孩稚氣的小臉上露出不敢相信的神情,圓圓的大眼睛含滿了悲屈的淚水猛地搖頭,帶著夾雜厭惡及飢餓難耐的神色,看著眼前難得的食物。
男生沒有強迫他,只是把吐司擺在小孩面前耐心地等著。
他像個溫柔的大哥哥看著搗蛋不聽話的小孩一樣,露出有點為難的笑容,輕輕摸著小孩的頭。
純真無邪的表情,跟他邪惡無比的行為形成強烈的對比。

良久之後,小孩終於伸出頭來,主動地咬一口眼前滲滿體液的吐司,然後似乎因為咸腥的味道而皺起眉頭。
但是,人只要踏出墜落的第一步,之後就無法再回頭了。
影像中的小孩也是這樣,等了一會之後,又伸出頭來再咬一口沾著白果醬的吐司,細細地咀嚼了幾口,然後就忍不住大口大口地咬著吐司,急不及待地吞下去。

等到小孩吃光光吐司之後,男生滿足地笑著摸摸小孩的頭,再拿出雞腿、麵包、果汁等等其他正常的食物一點一點地餵著小孩。
在餵食期間,插在小穴中的假陽具仍然維持開動,小孩一邊在褲檔頂著小小的帳篷,全身因為高潮的快感而微微顫抖,一邊不情不願地吃著男生餵食的東西。

看著接下幾天的錄像裡,那男生每天都用這套手法餵這小孩吃兩次東西。
當堅挺的肉棒放到小孩面前,他最初一兩天還擺出反抗的態度,並努力忍住誘惑,盡量不吃沾著白濁液的食物。
但是男生一點都沒有發怒,反而溫柔地哄著小孩就犯。
小孩正當的反抗、抗拒墮落的堅持,在他的面前,就像是弟弟有點頑皮不聽話的惡作劇一樣。
小孩眼神漸漸變得呆滯起來。他已分不清到底自己堅持的是否正確,親愛的大哥哥的行為又是否真的錯誤。
結果,他抵抗誘惑的努力,往往都在幾分鐘之內就失守了,在哥哥親切的笑容鼓勵之下,他一口一口地吃下沾著白濁液的食物,犯下背德的禁忌。

接下來的幾天,小孩逐漸地不再擺出反抗的態度,還主動地吸著男生的分身,事後又大口大口地扒著澆滿白濁液的白飯。
而到了昨天的影像,當男生把堅硬燙熱的肉棒貼到小孩的臉上時,小孩似乎露出高興的樣子,用小臉跟鼻子磨蹭著碩大的分身,又伸出舌頭美味地舔食著前端的蜜液,又一下子把整根深深吞下去直到頂住喉嚨為止......
到最後,當男生快要到達臨界點之時,他沒有拔出來,只是摸摸小孩的頭,任由小孩服務他的分身。
小孩最初似乎有點訝異,但很快就明白男生的意圖,點點頭繼續吸著眼前的肉棒,當男生到達頂峰的一刻,張開口以舌頭輕輕地抵住灼熱的前端,任由白濁的體液沾污舌頭的味蕾,滿足地品嘗著男生的味道。
完事後男生笑著把頭湊到小孩的耳邊輕輕地問了一句話,小孩聽到之後嗯!的點了點頭,然後把頭靠在男生身上撒嬌。

看到這裏,他卻突然聽到門外傳來的腳步聲,意識到那男生應該就在屋裡,連忙把攝影機還原,躡手躡腳的逃回家中。
他關上房間的門,剛才看到的一幕幕淫穢景象再次浮現眼前,他忍不住伸手握住漲大到頂點的分身,將所有慾望狠狠地發洩出來。

寒假過後的某天早上,他偶爾碰見鄰家的兩兄弟一起出門上學去。
看著弟弟拖著哥哥的手,露出開朗活潑的幸福笑容,一點都無法將眼前天真可愛的陽光小孩,跟那天在鄰家看到的一幕幕邪惡景象連繫起來。

我聽了這故事以後很感動,真心地去想他們之間的關係:

親子,朋友,異性,手足….在人類的社會中隨著計算機的普及,人與人獲取相關的信息更快速,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否也越來越接近呢?…所以永遠也不要放棄你所愛的人!

請將此故事寄給每一位接觸過你生命的人,你一定要在96小時之內將此信脫手哦!

這種做法發源於英格蘭,它已經繞地球轉了十次,現在好運正帶給你,如果照辦,你將在四天之內交上好運,遇上文中的奇遇,還有機會參與其中,這不是開玩笑,你一定交上好運,不要寄錢,因為靈魂是無價的!
不要將信扣押,你一定在96小時之內將此信脫手。
請你將此信複製20封並寄出,看看四天之內你將發生什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