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啖精事件--山間小村的黑暗秘史《八章》

《八章》

此時,我聽到伯父所說的話,震驚得不能置信。
「你說......那個村醫是第一個被獻出來當犧牲品的小孩?這根本就說不過去嘛!既然他也是受害者,為甚麼他要把其他小孩抓來搞?」

「我起初也想不明白,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伯父頓了一頓,接著說下去。「我想,他還是有他的理由去繼續這個邪惡的儀式吧。」

「甚麼理由?我不明白!」

「你想想看,既然他受了這麼多苦才能夠保住這個村子的存續,那當然他不會想看到村子因為儀式中斷而毀滅掉。」伯父沉默了一會,然後沉重地開口了。「不過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報復吧。」

「報復?」






「當時候,村子裡面的村民都是大火後新搬來的居民。他們沒受過精蠱的利益好處,只知道了是精蠱害死了他們的孩子,對著這種超自然的東西都抱著一腔怨氣。
因為年輕的男生死剩不多,所以當時進行蹄軋的都是成年男人。
他們除了把阿偉當成發洩慾望的對象,還把失去孩子的怨氣都發洩在他的身上。不但侵犯他,還做出了很多令人發指的暴行。
阿偉當時父母都已經過身了,根本就沒有親人保護他。在那種虐待之下成長,再善良的孩子也會變得歪曲起來。
說實話,阿偉到現在沒有瘋掉,還能夠理智清醒地活著,就已經是奇跡了。」

「慢著,你剛才說...成長?」我發現他所說的話,跟剛才他解說精蠱的內容,有重大的出入。
「你剛才不是說,被下了精蠱的小孩子成長會停止嗎? 但是那個阿偉怎看都是成年人啊。
還有你說過,他是唯一的『養精人』,但是你之前又說在祖父死之前,曾經向最後一個養精人傳授『蹄軋』的法門,又說他當時只有8歲,這怎麼想都有出入啊。」

伯父在哪一瞬間露出慌張的神色,急著口齒不清地解釋起來,
「...不,家豪,不是這樣的。我剛才說的時候沒有說清楚。
...那個聽祖父提及『蹄軋』的養精人嘛,在不久之後就死了。然後喔,那個阿偉是他的...弟子!對了,應該說是弟子比較適合吧。那個阿偉在『蹄軋』的過程之中,學會了關於蠱術的種種法門,所以現在已經是精通蠱術的巫醫。
而至於為甚麼他現在是成人?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他懂得解除精蠱的方法。那肯定也是最後一個養精人傳授他的。」
說著,伯父拿出手帕擦了擦汗水,露出心虛的神色看著我。

看我沒有反應,伯父冷靜下來,開始回憶當時發生的事情。
「當時,在開始了『蹄軋』之後,過了8、9年左右,那個阿偉可能終於耐不住那樣的生活了,在某一天突然失蹤了。
本來我們除了阿偉之外,還有一個後備的小孩子,就是那個小商店老闆收養的孤兒。但阿偉似乎帶著他一起逃走了。
整個村子上下都不知所措。雖然馬上找來了另一個小孩來繼續儀式,但我們更加害怕的是,如果那個阿偉被外面的社工警察找到了會怎麼樣?
對於一般社會大眾來說,我們所做的事情,根本就是整個村子上下的大人一起對小孩施暴。給外面的人知道了,整個村子不知道會有甚麼後果。
當我們惶恐不安了好幾個月之後,那個阿偉卻突然回來了。不但成長為17歲左右的外型,還似乎勾結了外面一些有力的人士。
當他開口說以後由他來掌管蹄軋的儀式,我們沒有一個人敢說不。惹得他不高興的話,全村子上下就要等著吃牢飯了。」

伯父的慌張似乎平復下來了,他回復剛才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被下了精蠱的小孩,一生人都離不開男人的肉棒跟洨液,而且也不能成長。小宇跟小浩已經落入他們的手中,很有可能被下了精蠱,所以要救回小宇小浩,一定要從他口中問出解除精蠱的法門,不然的話救回來也是白救。你明白嗎?」

那時候,我卻在想著剛才伯父那一副心虛的神色。我察覺到他肯定有一些東西瞞著我。
我突然想到,搞不好難道伯父當年也有份虐待那個阿偉,所以那個村醫作為報復,就把小宇小浩抓去侵犯?
這樣想的話,很多事情都說得通了。

「混帳!」我想通了這一點,激動地重重拍一下桌子,嚇得伯父抖了一下。「就算他受了再多的苦,也不代表他有權報復在無辜的小孩身上吧?小宇跟小浩又沒有對他做過甚麼!」

伯父嘆了一口氣。「你說的雖然有道理,但是人可不是光靠道理就能活著的。設身處地,你知道小宇小浩受了甚麼苦,將來如果輪到那個村醫的兒子被選為蹄軋的犧牲品,你敢保證自己絕對不會把怨氣發洩在那小孩身上嗎?」

我不禁無話可說,只能狠狠地一拳敲在牆上,為無法保護好小宇小浩的自己而氣憤不已。

就在此時,伯父家裡的電話卻響起來了。我拿起電話分機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我帶著不好的預感,按下了通話鍵。
「喂喂?是王家豪先生嗎?」電話另一頭傳來帶著下流笑聲的男子聲音。我想了一想,除了那個村醫之外還能是誰?
我冷靜地按下了免提通話鍵,好讓伯父也聽到電話的內容。

「不好意思喔,話說小浩已經被我們開苞了啦,不能把第一次獻給心愛的大哥哥囉。雖然他本人也沒這個意思就是了。」
我聽得一陣氣憤,全身的血液都沖到頭皮,死死地捏著手機,憤怒地對著電話的另一頭大喝。
「你這個渾蛋! 你把小浩他們抓到哪裡去了!快給我招出來,我馬上去找你算帳!」

「找我算帳?我求之不得喔。」那村醫還是那種小丑一般令人厭惡的嘻笑語氣。「話說小浩雖然被我們的人操得爽翻了,但還是掂記著心愛的巨砲大哥哥喔。你快點過來用你的8寸巨砲餵飽小浩弟弟吧,不然我們都要被他搾得精盡人亡囉。
我現在就在魚池旁的小廟裡面,可愛的小浩弟弟也躺在床上,等著你過來喔。
呀對了,因為大家都被小浩搾乾了,所以我叫手下們回家休息去了,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小廟裡。所以家豪哥哥你也要一個人過來喔。」

我握著電話的手因為憤怨而發抖起來。「我馬上就過來,你有膽再碰小浩一根頭髮的話,看我把你砍成肉碎!」

「嗯?好害怕喔﹐我應該怎麼辦?
忘了跟你說,我是個很膽小的人喔。如果你有膽報警,或者叫人過來,又或者帶著甚麼武器過來的話,搞不好我會慌慌張張的,不小心把小浩剛才的精彩表演上載到網上甚麼地方去啦。
你知道啦,現在的手機這麼方便,點幾下就可以把短片分享到全世界去了。像小浩這麼可愛的孩子的實用片段,肯定很多人會很高興地到處跟同好分享吧。
嘿嘿,小浩弟弟又吵著要吃棒棒糖了,我不跟你說了,就醬子,掰掰~」

聽到電話掛斷的聲音,我氣憤的把手中的電話分機重重地摔到地上,不理會伯父的勸阻,馬上奪門而出。

- - -

當我用盡全力奔向小廟的時候,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小浩!你沒事吧!?」我奪門而入,第一句話就是在問小浩的安危。

那個村醫卻不在小廟裡,整間小廟之中就只有小浩一個人,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
但是,一進門口就聞到小廟裡面充滿著栗子花跟汗水混雜的氣味,讓我馬上醒覺我來得太遲了。

我連忙跑到小浩的旁邊抱起他,把他搖醒。「小浩,你沒事吧?不用怕,家豪哥哥在這裡,我馬上帶你回家。」

「......家豪哥哥?」小浩如夢初醒地眨著眼睛,整個人倒進我的懷裡緊緊地抱著我,帶著哭腔不斷地喊著我的名字。

我摸著小浩的頭安撫著他。「不用怕,沒事了。有我在這裡,沒有人能欺負小浩啦。小浩不要哭,好不好?」

懷裡小小的身軀顫抖著,傳來了暖暖的體溫。
那喊著我名字的童稚聲音,那圍在我腰間的短短的手臂,那瘦小柔弱的身軀,都讓我忍不住把他緊緊擁進懷裡。

這時候,小浩身旁的一具手提電話響起了。來電顯示的名字設定為「小浩的巨砲大哥哥請聽電話」。會這樣稱呼我的死變態,我就只知道一個。

「喂喂?是巨根家豪哥哥嗎?」電話那一頭傳來那個村醫的聲音。「跟小浩的感人重逢怎麼樣?開始做起來了嗎?」

「你這混蛋,到底對小浩做了些甚麼!?」

「先別說小浩,你沒有發現小宇不見了嗎?」

我的全身一震,沒錯,在小廟的只有小浩,那麼小宇到底去哪了?

村醫在電話那一頭笑得噴茶了。「給小宇說中了,家豪哥哥第一句話就是在問小浩呢,就連小宇不見了都沒有發覺耶。根本就是比較疼小浩嘛。」
然後,電話那一頭換上小宇平靜的聲音,「家豪哥哥你放心吧,我現在很安全,也沒有受到甚麼不禮貌的對待。你先顧著小浩就好。」

那個村醫說的不知所謂的話,我沒有聽進耳裡,但是聽到小宇的聲音,卻讓我馬上反應起來。
「小宇你在哪?等一下我把小浩送回家,馬上就過來接你!」我馬上急著說,只是似乎那一邊的電話已經交回村醫手上了。

「小宇不好意思看著家豪哥哥跟小浩的親熱場面,所以去迴避一下囉。」村醫笑嘻嘻地說著。「來來來,不用顧忌我,快跟小浩來個感人的H EVENT吧。」

「你這渾蛋在胡說甚麼!?」

「嗯?你沒發覺嗎?小浩體內的精蠱原本已經滿足了,應該很久都不會發作吧。不過之後嘛,我們替他又吸又打又玩小穴的,打了十幾發出來,讓他體內滿滿的存貨都用光了。再加上一點點的手腳,現在小浩體內的精蠱,應該差不多再次發作起來吧?」

我驚訝地看著懷裡的小浩。果然,小浩滿臉通紅的看著我,抵在我大腿上的小小的陰莖,已經整個硬起來了。

「你這傢伙到底想要怎麼樣!?」

「想滿足小浩弟弟的心願囉。你看不到小浩弟弟發作起來很辛苦的嗎? 沒有男人洨液灌進他的小穴的話,會像毒癮發作一樣的痛苦喔。」

「這不都是你害的!你這混蛋還有甚麼臉說這種話......」

「聽好了,精蠱的效力是持續一生的喔。如果你不想小浩向別的男人投懷送抱,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為小浩提供一輩子的精液,明白了嗎?」

「你別亂說!我怎可以對小浩做出哪種事......」

村醫聽到這句話,嘿嘿的笑了。「你就別在裝下去啦。誰都知道你根本就是個正太控啦。小宇作供說你跟他們洗澡時,總是拿毛巾蓋著不敢給人看你的雞雞,八成就是興奮得站起來了。他還說曾經看到你偷偷的拿他的內褲在聞喔,好變態耶。」

「沒那回事!那明明是小浩的內......」說到這裡,我才發現說溜了嘴,但已經來不及了。

電話另一端傳來男人的哄笑聲跟拍桌子的聲音,可以想像到他拍桌子大笑的樣子。「......隨便掰幾句來套話也給我說中了,你這變態大哥哥也太棒了吧?果然跟小浩是天生一對......不行,我笑得快抽筋了......」

「就算是又怎樣? 對啊我是喜歡小浩啊,所以我更加不可以對小浩做出那種禽獸的事情!」我忍不住對著電話另一頭吼出我心底的想法。

「...嗯嗯,我明白了,你現在欠的就是一個名正言順的理由吧?那我就給你一個理由好了。」
電話另一頭那男人終於止住了笑聲,愉快地說著。
「聽好了,我要你現在馬上跟小浩來一發,不然的話就把小浩之前的精彩表演放到各種P2P網路上面,偽裝成新發售的A片跟18禁遊戲的盜版檔,來個大量放流喔。
不想你的小浩弟弟成為紅遍網路的巨星的話,你最好就是乖乖的聽我說,明白了沒有?」

「.....你這人渣......!」聽到這卑鄙到極點的威脅,我不禁憤怒地握緊拳頭。

這時候,小浩卻輕輕抓住我的拳頭,抬起頭用一副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看著我。「.....家豪哥哥討厭小浩嗎?」

「沒有那種事,家豪哥哥最喜歡小浩了啦。」我放下電話,儘量擺出溫柔的笑臉,不讓小浩看出我內心的動搖。

說實話,對著別的小孩,或許我還能夠有一點自制的能力,知道對小孩子出手是不行的事情。
但是對著小浩的話,甚麼理智甚麼道德觀念,在那露出犬齒的可愛笑容前面,根本就是不堪一擊。
在別的大人面前都是不聽話的頑皮鬼,就只有對著我的時候卻是個愛撒嬌又聽話的可愛小孩。這種反差萌叫人忍不住要噴鼻血啊。
只是因為不想讓這樣的小浩討厭我,不想背叛小浩對我的信賴,所以我才能夠忍住一直不對小浩出手。但是--

小浩沒有理會我內心的天人交戰,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好像快要掉出委屈的眼淚了。
「因為小浩是壞孩子,所以家豪哥哥不想碰小浩嗎....?」

「沒那回事!小浩從來都是最可愛的乖孩子啊。我從來沒想過小浩是壞孩子耶!」我馬上認真地回應著。
雖然聽起來像是安慰人的門面說話,但這從來都是我發自真心的想法。

「......但是,小浩是淫蕩的壞孩子喔。」小浩的小手抓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褲檔上。「你看,光是想像要被家豪哥哥上了,小雞雞就硬成這樣了...」

我不自覺地輕輕地握住小小的一根勃起的分身,火燙的觸感傳到我的手心裡面,同時小浩因為受到刺激而「嗯...!」的嬌喘一聲,帶著期待的視線看著我。
我被小浩大膽的舉動逗得血脈沸騰,只差還沒有噴出鼻血來。「......小浩你這是因為吃了古怪的藥,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啦...!」

小浩搖搖頭。「就算是在吃下精蠱之前喔,小浩就已經不是乖孩子啦。」
柔軟的頭髮擦過我的臉頰,髮梢傳來陽光的氣味,讓我的心跳不住的加速。小浩湊到我的耳邊,紅著臉小小聲地說著,
「小浩喔,幾個月之前就學會打手槍了啦。打手槍的時候,都是想著家豪哥哥的喔。」

......打手槍的時候,都是想著家豪哥哥.........?
這句話讓我的最後一道的防線也宣告失守了。既然連小浩都想跟我做那檔事的話,我又有甚麼理由不做下去......?
這時候的我,看起來大概就是一副臉紅紅滿腦子邪惡妄想的笨蛋樣子吧。

在這個小惡魔的誘惑面前,我感到血液不住地往胯下那一處流竄,不知不覺地已經在牛仔褲裡面撐出一大頂帳篷,脹得我好難受。

「所以說喔,」小浩伸手扯開我的皮帶,拉下牛仔褲的拉鏈,把我的整個褲檔扯開來,像是找到寶物一樣看著我下面鼓起的一大包,把柔軟的小臉貼在上面,一邊嗅著味道一邊又磨又蹭的。

「請家豪哥哥用大肉棒來治好小浩吧,好不好......?」

我耳邊彷彿聽到我的理智,發出霹靂啪啦的清脆聲音在粉碎一樣。我伸手拿起手機,馬上把村醫的電話掛斷了。

「......真沒你辦法。是小浩的請求嘛,我怎可以不答應?」我伸手摸著小浩的頭髮,輕輕的把他的頭按在我的胯下。

小浩立刻會意過來,伸出小小的舌頭,隔著內褲舔著我的肉棒。他抬起頭看著我,四目交投,兩人都高興地笑了。
繞了一大個圈子,到頭來,原來我們都是想著同一樣的事情嘛。
我忍不住在想,就算沒有精蠱的事情也好,搞不好在不久後的將來,我跟小浩還是會變成現在這樣吧。

- - -

小浩的舌頭在龜頭上到處游走著,然後小小的舌頭從肉棒的根部沿著尿道管一直向上舔,再輕輕地舔著龜頭底下敏感的背筋,直至冒出第一滴晶螢的黏液為止。
緩慢輕柔的動作,讓我感到一陣一陣觸電似的快感傳到腰間,身體忍不住向後仰。
看他的小臉紅通通的,眼睛裡面盡是好像在惡作劇一樣的笑意。同樣身為男生,小浩本能地掌握了肉棒上的敏感部位,也明白到底要怎樣舔才能最大限度的刺激男人的慾望。

只見他的舌尖輕輕地點著鈴口,用舌頭帶著汁液勾出一條淫穢的絲線,然後親了親我的頂端,輕輕的吸啜著鈴口的汁液。
「別喝啦,那個很髒耶。」我馬上打算制止他,但是卻被小浩一副不滿的神情阻止了。
「家豪哥哥的一點也不髒,還很好吃喔。」小浩扁扁嘴,然後馬上又笑起來,舌頭在大龜頭上打圈地滑動著,又一口含住了我碩大的龜頭嘖嘖地吸啜起來。

我忍不住摸摸小浩的頭鼓勵他,「我的雞巴就這麼好吃嗎?怎麼小浩吃得這麼津津有味的樣子?」
跟小浩這麼多年來,我最清楚小浩的性格。果然,聽到我這樣說,小浩馬上一臉興奮地紅著小臉,含著我的肉棒點了點頭。
這是我跟小浩獨有的相處方式。平常說話笨拙的我,不知怎的在小浩的面前總是會口齒伶俐起來,不自覺地說著這些有點欺負人的說話,吃他的豆腐。小浩最初也是會生氣的啦,但當相處久了,每當小浩聽到我笑嘻嘻的逗著他玩,總是會紅著臉地對著我撤嬌,可愛的不得了。
小宇也曾經苦笑著說,如果將來小浩變成個M的話,絕對要算帳算到我的頭上來。
嘛,如果是現在這種算帳的方法的話,我實在求之不得喔。

聽著我煽風點火的話,小浩興奮地開始把我的肉棒吞進小小的口腔裡。
我自問對下面的尺寸還挺有自信的,不過似乎難不倒小浩。只見他輕輕鬆鬆地就吞下了一大半,然後放鬆喉頭,用整個口腔前後地套弄著我的肉棒。
光是可愛的小浩含著男人肉棒的畫面,就叫我忍不住興奮不已。而被燙熱濕潤的口腔包裹著的快感,更加讓我爽得不行。
但是小浩似乎沒有這麼容易放過我。他用嘴巴緊緊地吸啜著肉棒,吸得柔軟的臉頰都陷下去,舌頭仍然在龜頭上打著轉,然後突然噗吱一聲整根拔出來。那種真空一樣的吸啜力,爽得令人銷魂不已。

「這樣吸的話,肉棒裡面的汁就全部跑出來了,好好吃喔。」聽到小浩滿臉高興地這樣說著,我苦笑著摸摸他的頭。
「小浩這麼喜歡肉棒的汁,哥哥還有很多可以給你吃喔。」
小浩高興地眨著眼睛,一邊含著龜頭,一邊口齒不清地說著“真的嗎?“,氣息吐在龜頭上的感覺,讓我的肉棒抖動不已。
我沒有隨便亂說,我自問下面的持久力很不錯,每次打槍打到手都痠了,滿手都是汁液,才打完一發。
看到小浩現在這副舔吃著雞巴汁液的高興樣子,這個長處終於都派上用場了。

我任由小浩服侍著我的肉棒,觀察著他的樣子,只見每當龜頭滑過他的口腔裡面滑滑的肉壁,或者擦在他小小的舌頭上面,他勃起的陰莖都會輕輕地抖動著。

「我說啊,小浩,」我按住他的頭,輕柔地停止了他的動作,然後用龜頭擦著他臉頰內側的軟肉。「你不會是喜歡這樣吧?」
在龜頭擦在軟肉上面的一下,小浩「嗯-」的發出一聲抗議的聲音,難受地皺起眉頭來。
正當我擔心是不是弄得他不舒服了,但卻發現他的陰莖淌出了許多蜜液,沾濕了小小的龜頭。原來是因為快感而皺起眉頭啊。
大概這就是精蠱的效力吧。雖然有點不服氣,但多了一個辦法讓小浩高興,我也沒有甚麼怨言。

「這樣很爽吧?被雞巴擦著嘴巴裡面的肉,爽得忍不住小雞雞都抖起來了喔?」
小浩也因為快感而紅著臉,不住地點頭。
看著小浩細嫩的臉頰因為被龜頭頂著而鼓起來,就像是鼓起腮幫子一樣,超可愛的,讓我忍不住用龜頭到處逗弄著他口腔裡各處溫暖濕滑的黏膜。
很快地小浩就陶醉在這種快感之中,爽得陰莖硬得直挺挺的,掛著一大串的蜜液在抖動著。

就這樣玩了好一會之後,我看小浩有點忍不住了,就「噗吱」一聲的抽出來,讓小浩繼續自己來服務我的肉棒,當是給他休息一下。不然的話,搞不好我還未射出來,他已經先爽得射一發了。
小浩很快地把我的肉棒舔得冒汁,然後整根含住把管道裡面的汁液都吸出來,美味地舔著舌頭,像是在吃甚麼美食一樣。
的確,對於這一刻的小浩來說,男人冒著汁的大雞巴,比起甚麼美食都還要好吃吧。

當小浩盡情地又吸又舔了好一會之後,我摸摸小浩的頭示意。小浩馬上乖乖的停止他的動作,任由我用碩大的龜頭摩擦他口腔內的軟肉。
明明就只是口腔裡面的軟肉被肉棒摩擦,但小浩的樣子就好像是小小的龜頭被人愛撫一樣,每一下當肉棒劃過他口腔的黏膜,小浩都爽得閉上眼睛,全身輕輕的在顫抖。
每當小浩爽得快受不了的時候,我就停下動作,任由小浩自己吸啜肉棒,讓他休息一下。當他休息夠了,就繼續操著他口腔的軟肉。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玩了好幾回,當我停下來讓小浩休息的時候,小浩卻好像忍不住了,伸出小小的手抓住我的肉棒,然後把我的龜頭按在他的臉頰裡面來回摩擦。小小的分身不住地抖動,讓我知道他已經快要射了。

「...小浩...想吃我的洨嗎?」我摸摸小浩的頭。小浩仍然含著我的肉棒,口齒不清地回答說「想吃喔」。
我忍不住興奮地笑了。「那我就不客氣囉。小浩要全部吃下去喔,知道嗎?」
小浩抬起頭,圓圓的大眼睛看著我,然後點了點頭。

於是,我放鬆精關,任由一股一股白濁的洨液噴在小浩溫暖濕潤的口腔裡面,射出這輩子至今為止最多的份量,足足。
當第一股洨液碰到小浩的口腔黏膜的時候,他勃起的分身也忍不住發射了,抖動著噴出一大片的透明黏液。

「......好吃嗎?」我喘著氣,笑著摸摸小浩的頭。小浩沒有回答,因為他的行動就是最好的回應。
他把我噴了十幾發的洨液一滴不漏的接在口裡面,好像在品嘗甚麼美食一樣,仔細地咀嚼著口裡面滿滿的白濁液,再一點一點的吞下去。
然後,還意猶未盡地一口含住我的肉棒,把鈴口裡面殘餘的一點點也吸出來,又用舌頭仔細地打著圈舔乾淨龜頭上沾著的白濁殘渣。

「小浩好乖喔,一點都沒有浪費耶。」
「那乖孩子是不是有獎品?」小浩眼睛閃著期待的光芒看著我,撒著嬌要求獎品。

看到小浩這樣賣力的表現,我的胯下怎可能會軟掉?明明剛剛才射了一發,馬上就堅挺地站起來了。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小浩的要求。

「當然囉。小浩想要甚麼獎品?」

當然,答案就只有一個。

「想要哥哥的大肉棒!」小浩高興地說著,爬起來跨到我的身上,環抱著我的肩膀,坐到我的大腿上。

- - -

當我火燙的肉棒抵在小浩那狹窄的小穴上面,我不禁有點擔心。
「小浩,真的不用手指來弄鬆一點嗎? 就這樣進去的話,我怕會弄痛你耶。」

小浩笑著搖搖頭。「沒問題啦,小浩不會痛的!」

隨著碩大的龜頭通過了括約肌的圈環,我很快就發覺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小浩的小穴雖然狹窄,卻柔軟得很,還充滿彈性。當我進入的時候,小浩就全身放鬆地扒在我的身上,小穴裡面的肌肉也舒張起來,一點一點地把我巨大的凶器吞下去。
說小孩子的體溫比較高,果然是真的。小浩的裡面燙熱得很,而且又柔軟又濕滑,就像被個熱呼呼的布丁包裹著一樣。
能夠和小浩結合為一體,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刻。我曾經無數次造夢遇上這樣的情景,但卻不斷地說服自己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而在這一刻,不可能的夢想終於也實現了。

當我的龜頭緩緩地在小浩的甫道裡推進,到達某一點的時候,小浩卻突然全身一抖,用力地抱住我,原本柔軟的內壁也緊緊地夾住我的肉棒。
「怎麼了?會痛嗎?」我馬上擔心地問道。
小浩搖搖頭,可愛的臉上紅通通的,眼睛裡面含著眼淚。抵在我腹肌上的陰莖也硬得在發抖。
「不是痛啦......家豪哥哥碰到小浩好爽的那裡啦。」

難道,那就是傳聞中的前列腺?
我在無數的A書A漫之中看到過這個名稱,但一直都半信半疑,心想怎麼會有這樣的性感帶在小穴裡面。但是,現在看著小浩爽成這個樣子,不由得我不相信。
「小浩這裡會好爽喔?」為求確認,我輕輕的用龜頭頂了一下那個點。同時間小浩好像觸電一樣弓起身子彈了一下,爽得說不出話來,只是含淚望著我,不停的點頭。我的肉棒也因為被小浩裡面緊緊地夾住,爽得不行。

「小浩放鬆一點,別夾這麼緊,我進不去啦。」我輕輕親了小浩的臉,好舒緩他的緊張。同時挺腰打算繼續推進。
但是當我只前進了一點點,龜頭在前列腺上面滑過的時候,小浩就全身一抖,馬上又夾得緊緊的。
「......對不起喔,小浩...裡面好爽啦,忍不住夾緊緊了...」小浩不住的搖頭向我道歉。「哥哥不要氣小浩喔...。」

真是小傻瓜。小浩裡面夾得我這麼爽,我又怎會生氣呢?
「沒關係,我有方法讓小浩放鬆下來喔。」
說著,我把龜頭卡在前列腺上面,開始一下一下的有節奏地抽送起來。
隨著我每一下滑過小浩最敏感的點,小穴的肉壁就因為快感而緊緊地收縮起來。然後緩緩的放鬆下來。
我刻意地漸漸放慢抽送的節奏,小浩的肉壁也就隨著我的抽插而反覆的收緊、放鬆、收緊、放鬆.....
我知道是時候了,趁著肉壁快要完全放鬆的一刻,馬上挺腰進入,一下子深深地侵犯小浩體內的深處。

「全部進去了喔。」我輕輕在小浩耳邊說著,「這麼大的肉棒也全部進去了,小浩好厲害喔。」
小浩「嗯」的點了點頭。「...哥哥的肉棒...插得...好深喔...。....小浩裡面...填得滿滿的啦...。」

在精蠱的效力之下,體內每一分每一寸的肉壁,只要碰到男人的肉棒,都會產生美妙的快感。
小穴被操的快感強烈程度,就跟肉棒與小穴接觸面積成正比。
所以,在這一刻,小浩被巨大的肉棒深深的操到了前所未及的深處,甫道被火燙的肉棒完全地填滿了,小浩因為強烈的充實感而全身顫抖著,只能緊緊地抱住我,把臉埋到我的胸口。
這時候,我故意在下盤的肌肉使力,讓肉棒輕輕的抖動了一下。
深深埋進體內最深處的肉棒,光是輕輕的抖動,就足以讓小浩爽得忍不住緊緊地收縮著肉壁夾住我的肉棒。柔軟的肉壁被強行撐開,變成肉棒的形狀。
我看到小浩這麼棒的反應,馬上重施故技,連續地在小浩裡面抖了好幾下。
小浩爽得忍不住冒出嗯嗯啊啊的淫穢聲音,小小的陰莖就像和應著我肉棒的動作一樣不住地抖動,把淫亂的汁液都抹到我的腹肌上。

我看小浩似乎已經習慣被肉棒侵犯的快感了,貼到他的耳邊小聲地問道。「我要開動囉,小浩OK嗎?」
小浩點了點頭,抬起頭帶著期待的眼神望著我。
我溫柔地笑著,低下頭親了親小浩的嘴巴。小浩乖乖地任由我的舌頭進入,肆意地侵犯著他的口腔。
同一時間,我環抱著小浩的腰,開始了緩緩的抽插。

每當肉棒在甫道的肉壁上擦過,小浩就爽得緊緊地箍住我的肉棒。
但是,那緊緊收縮的肉壁,就像是被買通了的守門員一樣,故意的疏忽職守。每當我打算緩緩挺進的時候,收緊得不得了的肉壁,總會輕輕的放鬆一點點,好讓我能夠一點一點的挺進小浩的體內。
而每當我要拔出來的時候,肉壁卻夾得緊緊的一點也不放,好像捨不得讓我離開一樣。當我使力把肉棒強行抽出來,龜頭的冠狀溝就沿途一直刮在緊緻的肉壁上,爽得小浩不住的發抖,抵在我腹肌上的陰莖在一下一下的跳動。
因為嘴巴被封著,所以只能發出嗯嗯的聲音,不然的話大概小浩早就忍不住放聲呻吟了。

看到小浩因為快感而無法集中換氣,我才放開了他的嘴唇,在半空中勾出一條閃亮的銀絲。
「小浩喜歡小穴被操,還是喜歡親親?」我明知道小浩只會回答"兩樣都喜歡",還是故意使壞地在他耳邊問著。
但是小浩的答案卻出乎我意料之外。「...小浩...喜歡...兩樣一起來...啦!」
我對這個答案非常滿意,讚賞地頂了一下小浩的前列腺,讓小浩「嗯...!」的一聲叫了出來。

「小浩,知不知道甚麼叫做火車便當?」我輕輕的在小浩耳邊說著。
小浩抬起頭來茫然地看著我,顯然地,他想不明白為甚麼我會在做這檔事的時候說起吃的東西。
我看著小浩純真無邪的眼神笑了笑。
「火車便當是很棒的東西喔。」我再次用力地頂了一下小浩的前列腺,讓他全身觸電似的抖了一下。「嘗過一次之後,小浩就會上癮,一輩子都忘不了大哥哥的肉棒囉。這樣小浩還要不要試試看?」
小浩終於會意到那是在說某種玩法,滿臉通紅起來,抱住我的肩膀,湊到我的耳邊小小聲地說。「…沒關係喔……小浩......早就上癮了啦。」
小浩用純真無邪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著這樣誘人的說話,我聽得全身的血液好像著火一樣。
「那就決定囉。」我抓住小浩的手臂,讓他環抱著我的頸。「小浩要抓緊啦,等一下會爽到你昇天喔。」
聽到小浩因為期待而吞了一口口水,我滿足地笑了。

然後,我用手臂抱住小浩的腰,把他的身體抬起,然後緩緩地站起來。
小浩因為凌空的感覺,所以在一瞬間露出害怕的神情。我立刻在他耳邊說著,「不用怕,我會抱住小浩的啦,絕對不會讓小浩掉下來的。」
小浩點了點頭,放鬆身體,閉上眼睛把臉埋在我的胸前。

小浩的體重比想像中還要來得輕,但是已經足夠讓他的身體緩緩的向下沉,小穴緩緩地把粗大的肉棒,吞沒到前所未及的深處。

「…好…深喔……!」小浩猛地搖著頭,因為第一次嘗到的感覺,而不由自主地夾緊著甫道。
本來已經長得要命的肉棒,因為火車便當的姿勢而更加深深地進入了小浩體內的深處,完全地滿足了小浩渴望被侵犯的欲望。
小浩感到好像體內每一分每一寸都被肉棒侵犯著一樣,所有的感覺都失真了,腦袋一片空空的,除了體內火燙的肉棒之外甚麼也想不了。

「很棒吧?」我親了親小浩的額頭安撫著他,然後開始輕輕地搖著小浩的身子。
深深地進入體內的龜頭,因為搖晃的動作而到處摩擦著裡面的柔肉,讓小浩爽得說不出話來,只能不停地點頭。

同一時間,我的肉棒也因為強力的收縮而被夾得爽死了,感到一滴灼熱的分泌液從肉棒內的管道沁出來。
當汁液碰到小浩的內壁的時候,小浩馬上就爽得全身發抖起來了。
我發現了這一點,低下頭貼在小浩的耳邊輕輕說著。「小浩這麼喜歡雞巴的汁嗎?」
小浩「嗯」的點了點頭,那努力忍著快感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
「雞巴的汁碰到小浩的小穴裡面,會很爽嗎?」
夾雜著凌亂不堪的喘息,小浩仍然露出可愛的微笑,努力地回答著我的問題。「…那個汁…碰到小浩的…裡面,…好燙喔…! …小浩、會…忍不住…夾…緊緊的啦…!」
「但是夾緊緊的話,那麼我會爽得忍不住冒出更多的汁喔。小浩是不是很喜歡這樣?」
小浩沒有回答,只是抱著我的頸,勉力抬起頭親了我一下。我當然明白他的意思。

「小浩抱緊囉。我要開動啦。」說著,我向前踏出了一步。
隨著走路的動作,粗大的肉棒深深地在小浩體內深處抽插起來。
甫道因為緊張與不安而緊緊地收縮著,但肉棒卻隨著走路的動作而強行把肉壁撥開來。
深深地侵犯著體內最深處的龜頭,將灼熱的汁液抹在未經開發的敏感肉壁上,帶來讓小浩無法想像的強烈感覺。
小浩像是小小的無尾熊抱住樹幹一樣,貼在我的身上緊緊地抱著我,那樣子實在是超可愛的。
「…別這麼…急…啦! …慢一點…,小浩…快要爽死了…」小浩只能有氣無力地請求著。

但是看著小浩陶醉的表情,我就知道其實他根本就急不及待想我繼續走下去。
「小浩不用怕,再爽也不會死的啦。」我緊緊地抱著小浩,一步一步地在小廟裡面踱步。

每踏出一步,肉棒都在小浩體內向著不規則的方向抽送著,頂著小浩體內深處的肉壁。
因為粗大的肉棒塞滿了甫道,所以抽送的時候,肉棒的莖部也會狠狠地在前列腺上磨來磨去。
更不用說,火燙的龜頭貼在肉壁上前後摩擦,把新鮮冒出的灼熱汁液塗抹在敏感的柔肉上。
小小的陰莖早就硬得不像話,緊緊地貼在我的肚子上,隨著每一步的動作而在我的腹肌上擦過。
每一種的快感,都讓小浩無法自制地,只能喊出嗯嗯啊啊的淫穢聲音。

我故意在每踏出一步的時候,都在小浩的耳邊數著步數。到了快要第五十步的時候,剛好走回剛才的床邊。
這時候小浩已經爽得連呷吟聲都發不出來,一臉陶醉在快感之中渾然忘我的表情,可愛得很。大概現在小浩的世界裡面,除了我跟我的大肉棒之外,就已經甚麼都忘掉了吧。
我感到小浩的陰莖抵在我小腹上一陣一陣的抖動,大概他快要出來了。

我親了親小浩的額頭,然後重新坐到床邊上。
深深的坐下去的一下衝擊,讓肉棒狠狠地撞擊著小浩的柔肉,讓他全身顫抖著清醒過來。
「小浩…,小雞雞,怎麼抖得…這麼厲害…?...是不是,……快要射了?」我在小浩耳邊問著。
小浩一邊點著頭,一邊口齒不清地回答著,「…小浩…快要…忍不住…啦!」
「…那我們,一起來…,…好不好...?」
聽到我說的話,小浩大概在那一瞬間在想像被我的白濁洨液灌滿體內的感覺,本來已經因快感而泛紅的小臉漲得更紅了,不斷地點頭。
看到小浩的可愛的反應,我深深吸一口氣,將腰向下沉,然後借著床墊裡面彈簧的反彈力度,一下一下地在小浩的甫道裡大幅度地抽送著。輕快而狂猛的抽插動作,操得小浩全身繃緊起來,只能死死地抱住我不放。

很快地,小浩就忍不住到達了頂峰。他把頭埋在我的胸前,只能發出不成聲音的鳴叫聲,隨著幼嫩的陰莖不住地噴著透明的精液,全身也同時不規則地劇烈抽搐著。
內壁的柔肉也因為高潮而收縮起來,緊緊夾住我早已經蓄勢待發的肉棒,當小浩的高潮終於快要停下來的時候,輪到我忍不住要出來了。
前所未有的快感令我眼前一片發白,五官的感覺也被快感的海洋所沖走了,我整個人浸泡在滿溢的幸福感之中,除了小浩身體的感觸之外甚麼也感覺不了,只知道一股一股的熱流從我的肉棒噴在小浩體內的深處。
同一時間,當白濁的洨液碰到小浩的內壁,立刻像是條件反射一樣,再次觸發了小浩的高潮反應。小浩的陰莖再次抖動起來噴晒著精液,好久之後才漸漸止息。

好久好久之後,我的喘息才漸漸的平復過來。

看著小浩一臉幸福的笑容,心裡漾起一股暖熱,忍不住親了親小浩。
「小浩,好棒喔。我從未試過這麼棒的耶。」
小浩凝望著我眼睛,小臉紅起來,微微著點了點頭。「我也是喔…。」

看到小浩這麼可愛的樣子,我忍不住逗著他玩。
「比起跟那些大哥哥玩,還是跟家豪哥哥玩比較爽,對不對?」
小浩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嗯!」的一聲點了點頭。
但很快地又垂下頭去,好像做了壞事的小孩子害怕責備一樣,不敢正眼看我的臉。
「對不起啦,小浩不是第一次耶……。」

看到小浩這樣的臉,我不禁暗罵自己蠢腦袋。為甚麼好死不死在這種時候提起這些讓小浩介懷的事情?
但我又想了想,如果我要跟小浩以後都在一起的話,那麼這個問題是不能夠逃避的,一定要去面對。
我輕柔地親了親小浩的額頭。
「我不介意喔。」
小浩聽到我這樣說,眼睛一下子紅起來了,眼框裡含著眼淚,搖搖頭看著我。
「但是,小浩是淫蕩的壞孩子啦……!」
他一下子撲到我的懷裡抽泣起來,伴著細細說著自己剛才怎樣主動地吃男人們的雞巴,怎樣積極地請求男人們操他的小穴,怎樣被男人們玩得高潮連連,不斷地說著對不起。

老實說,我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高興啦。那些男人居然都玩了好多我早就想玩的PLAY,實在是可惡極了。
但是,看著眼前的小浩,我卻沒有半點厭惡或者反感,反倒因為小浩沒有被迫做了不願意的事情而感到欣慰。
對於這樣的自己,我不禁在想,難道我有傳說中的NTR屬性嗎?
但是我又想了想,這不對啊,看著小浩剛才毫不猶疑地回答說跟我做比較爽,怎麼看都是我把小浩NTR回來吧。
我為自己有這些白痴的想法而不禁失笑起來。

說到底,性愛這檔事並不像是那些鬼畜A漫那樣單純地追求肉慾,也不像是少女漫畫那樣的純潔無瑕。
強烈的歡愉或許可以荼毒人的心智,可以扭曲人的意願,但是再怎麼樣的快樂也好,到底也及不上跟真正喜歡的人做這檔事的幸福。

這個世上,有些事情是肉眼看不見的。
沒有愛,就看不見。
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一切的真相了。
那些小孩的鬼魂,為甚麼仍然要依依不捨地徘徊在人世間。祖父為甚麼會想出用蹄軋來救贖那些可憐的靈魂。
還有,身負著巫蠱血脈的我,到底應該怎樣結束這一切的悲劇。

我低下頭,輕輕親了一下懷中抽泣不止的小浩。
「小浩,你知道嗎?」看到小浩的臉,心裡頭的暖意讓我自然地泛起微笑。「我是第一次跟最喜歡的人做這檔事喔。小浩是不是一樣?」
小浩聽著我的話,漸漸地破涕為笑,用力地點了點頭。「嗯!小浩也是…第一次跟最喜歡的人做這檔事喔!」

「所以說喔,根本沒有甚麼好在意的嘛,對不對?」
看著小浩幸福的笑容,這一刻村子裡黑暗的歷史,種種無法見光的過去,一切醜惡的事物,都已經從我腦海消失了。
就好像全世界的一切都消失了,只得我倆在一起。



-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惡搞作品,本人並不是原作者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養殂人」纏上身》,請各位留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