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小姪子

前一陣子因為身體健康狀況不佳向學校辭職,在小學任教了兩年多,近來發現每天面對著學生總有一種讓我說不上來的亢奮感,
當然在職期間也常看到一些可愛的小孩子,而且絕大部分是穿著小學制服或者體育服,
不過為了不讓自己的工作受影響,我看到的當下都會在心裡說服自己:「我不是蘿莉控,我不是正太控,我只是因為小便有點急所以才會勃起,我對小孩子沒有感覺」

現在要說的事情發生在前幾個禮拜,很貼近的時間點!
那天因為遠嫁台北的姊姊身體不適而希望我可以去她家裡幫忙,
正好我離職閒在家裡,於是二話不說就答應她啦!

他們家那陣子很多問題,先是家裡的長輩生大病住院,
我姊夫在公司也出事,每天要到深夜才回到家 ; 而我大姐則是子宮發炎要住院,接連好幾個禮拜都不能回家,
家裡只剩下一個九歲多的小男孩要人幫忙照顧。



進屋後第一眼看到他們家養的大狗狗撲過來我身上,用鼻子對著我的褲檔又磨又蹭的,弄得我很是尷尬。
我姊夫見狀,馬上替我喝停了狗狗的舉動,又陪笑說他們家的狗狗是比較熱情一點啦,
當下我只想說大概是因為牠看到生面孔的人有點好奇,才會對初見面的我這麼親熱吧。

不過才坐在客廳裡陪我小姪子時,偶爾會聽到客廳某處有些東西在嗚嗚的叫像是馬達的聲音,但到處找也找不到聲音的源頭,
我問小姪子知不知道那是甚麼聲音,他可能對著陌生人比較害羞,沒有開口回答,只是紅著小臉搖了搖頭。
當晚睡覺時我一人睡在客房裡,那天可能小朋友有點累了,時間還很早就回房間睡覺,小朋友一睡著我也就跟著回房睡覺了。

不過因為前陣子的工作對我刺激過大導致我有睡眠障礙,
所以需要吃醫生開給我的鬆弛劑才能入睡
(我想有吃過幫助睡眠藥劑之類的人應該知道,吃了會睡死的,直到藥效過了之後才會清醒 )

可是說也奇怪,當天半夜我突然醒過來,而這直覺告訴我這時候醒來絕對沒有好事!
所以我非常卒仔的緊閉雙眼,伸手摸床頭的手機想看時間>>>3:42

稍微瞄了眼時間後我打算繼續睡,可是左翻右翻就是睡不著,
而且我耳邊不斷傳來奇怪的水聲。
我心裡想說大概是姊夫半夜回來洗澡或是上廁所吧,於是就不去管他。

當我這樣想時,我卻有點想上廁所!
可是廁所裡有人,於是得要等等才行,
我左等右等就是沒聽到廁所門打開的聲音,
於是我決定去廁所外面等。

當我把房門拉開後,因為我睡的房間與廁所是相對的,才發現廁所根本沒人!
好吧,台北公寓多,所以水聲大概是隔壁人家的聲音。

我上完廁所後回房裡繼續躺著,可是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得毛,
由於我個人的膽子隨著年紀的增大而不斷的縮小,於是我直接蓋著頭睡覺。

說也奇怪,前一陣子的天氣其實挺熱的,常常還得要開冷氣才能睡,
但是我住在台北那幾天連電扇都不用開就覺得冷到不行。

那天睡到半夜實在是太冷了,而且還有點有點口渴,翻來翻去也睡不著,所以我決定起來倒杯溫水喝來暖暖身體,
喝完水打算回房間的時候,我看到小姪子房間的門沒有關好,漏出了一點燈光,我覺得有點奇怪小朋友為甚麼這麼夜還不睡覺,
走近房間打算問問小姪子在做甚麼,卻聽到房間傳出奇怪的噗吱噗吱的聲音,還有小孩子在抽泣的哭聲。

當下我立刻做了一件非常理智的事情,把頭湊到門縫邊瞧瞧看房間裏面發生了甚麼,卻看到一幅驚人的畫面。
那個可愛又害羞的小姪子正跨坐在床上,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只有兩手的手腕上戴著一副手銬。他們家的大狗狗扒在旁邊,把鼻頭湊到小主人的兩腿之間,伸出紅通通的大舌頭又舔又舐不亦樂乎。
更令人訝異的是床上還有一個人,躺在小姪子的身體下面,背靠著枕頭,伸手環抱著小姪子的腰。因為角度問題,我看不到那人的上半身。但是從那人身體強健的肌肉線條等等的特徵來看,那明顯是一個成年男人。

我目定口呆地看著眼前這幕景象,一時間無法置信。
那個臉蛋圓圓、乖巧害羞的,騙人說是小女孩也不難的可愛小姪子,那個只有九歲多一點的小男生,竟然跨坐在一個男人的股間之上,口中還冒出稚嫩又淫穢的叫聲。我看得頭皮發麻,漸漸理解到目前發生的是甚麼事情。
定睛一看,小姪子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眼角還有滑落的淚珠,連連搖著頭在抽泣,好像在說「不要」、「不行」一樣。但從他挺立到不行還滴出蜜液的幼小分身,以及不顧羞恥地自己上下扭動的腰肢來看,他對這檔事根本就是樂在其中。

正當我看得無法移開視線的時候,卻突然聽到房間裏的那男人發出「嗯?」的一聲,伸手摸向旁邊狗狗的頭。
我這才驚覺原來在一旁服侍小主人的大狗狗,不知甚麼時候抬起頭來與我四目對視,似乎看到在門外的我。狗狗露出友善的表情對著我搖著尾巴伸出舌頭,好像在邀請我加入這場盛宴一樣。
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直冒冷汗,下意識地只想到要逃跑,馬上踮著腳一股腦兒竄回客房去。當我緊緊關上房門,確認沒有人追過來之後,才敢透一口氣。

我躺在床上打算繼續睡覺,但是一閉上眼睛,剛才那一幕幕禁忌的光景就在我眼前浮現。那我忍不住拉下褲檔,一邊回想剛才小姪子的媚態,幻想自己就是躺在他身下享受他服侍的那男人,然後狠狠地把下半身憋住已久的衝動發洩出來。
那一晚,我根本沒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