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啖精事件--山間小村的黑暗秘史《二章》

《二章》

隔天,弟弟的發燒並沒有好轉的跡象。
小浩聽到我弟發燒了,擔心得不得了,但伯父卻說怕會傳染,不准他進去看我弟弟,只能在房間外遠遠的看著。
而小宇則神色凝重地一語不發。在我們一起吃早餐的時候,他擺出了一副我在他臉上從未看過的,夾雜著鄙夷、敵視跟厭惡的眼神,一直盯著伯父跟伯母兩人。不知怎地,伯父伯母都好像在避開他的視線。
吃完早餐之後,小宇跟我一起去看我弟,看到我弟在床上一邊喊著熱一邊打滾,他露出一副心痛的樣子,咬咬牙似乎下了個甚麼重大的決定一樣。
接著,小宇走進房間跟我伯父說了些悄悄話。

伯父平常很疼小宇,對他說話從來都沒有大聲過,但是這次聽到小宇跟他說的話,卻一反常態的拍桌子大罵。
小宇卻似乎早已料到一樣,沒有理會伯父,趁伯父不留神一手搶過他放在桌子上的手提電話,馬上溜到自己的房間反鎖起來。





一通電話打過去,過沒多久一陣引擎急轉的聲響在門外催起,那個村醫開車來到了伯父家,當下我奔了過去,以為村醫又來給我弟弟看診,但此時,伯父臉上的神色卻是驚恐無比,伯母則是一臉不知所措的表情,似乎還沒弄懂情況,這時小宇扶著發燒的弟弟走了出來,跟村醫講了幾句話後,就把弟弟交給我,自己走進了後車座。
我完全跟不上到底發生甚麼事,抓著小宇要問清楚的時候,
伯父卻一臉著急的抓著小宇的肩膀,對著他大喊,「你年紀還小還不懂事,一時意氣才會做這種決定,以後你一定會後悔! 聽爸爸說,現在反悔也還不遲,別答應做這種傻事...」
當下我只是愣了一楞,停在原地,在一旁的伯母則焦急地向著小宇,歇斯底里的尖叫著,「小宇你可別這麼傻,不要上車阿! 」
而小宇只是對著焦急不已的父母搖搖頭,對村醫打了一個手勢示意他開車,那個村醫爽快地笑了一下,打了一個眼色,要伯父跟伯母禁聲。
看來這個村醫的確不是甚麼正派的人,至少不是普通的平民百姓,看著伯父跟伯母明明一副著急得要命的樣子,但村醫一個眼色就讓他們嚇得不敢動彈,只能呆在原地看著車子遠去。

在車子載著小宇離開之後,伯父喝令小浩回屋子裡去,又扶著失魂落魄的伯母進了門口。
只剩下我扶著弟弟留在老家門前,腦海內不停地回想著,當小宇把弟弟交給我的時候所說的那番奇怪的話。
當時,小宇把弟弟交到我懷中之後,緩緩地抬起頭,以一副我從未看過的凝重的神情,直直地看著我的眼睛。
他小聲的跟我說:「家豪哥哥,你不用擔心,小恆的燒很快就會退。不過以後無論我爸媽跟你講甚麼話,你千萬別聽。無論怎樣,記住,這個村子裡面沒有一個人可以信,不要跟陌生人講話。馬上帶著小恆回城裡去,以後永遠都不要再回到這個鬼地方來。」
在那雙凝視著我的清澈眼睛裡,我看到的是,一副彷彿要上刑場的悲壯神色。
所以,雖然我不明白他為甚麼會這樣說,但還是決定聽他說的,帶著弟弟馬上離開。

接下來,盡管伯父伯母再三囑咐我不准離開透天厝,要我留下來,但我硬是不聽,帶著弟弟坐計程車回城裡去看醫生,然後帶他回家休息。
在我抱著弟弟走出透天厝那一刻,伯母瞪著我跟弟弟的那一副怨毒無比的眼神,令我心有餘悸,不敢再想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當天回到家裡,已經是晚上了,晚上帶弟弟看過醫生之後,我在家裡一直照顧著弟弟。
爸爸還是留在台中沒回家,而媽媽也不在家。大概她沒想到我跟弟弟會提早回家,所以留在大學研究室加班吧。
就跟小宇說的一樣,弟弟的燒漸漸退了,雖然仍然有點燙,但是現在睡得很安穩。
弟弟睡著之後,大概是深夜的時候吧,一陣電話聲響起來。我為了不吵醒弟弟,馬上就接過來聽了。電話另一頭傳來的,是小浩焦急的聲音。
當聽到我說弟弟的燒退了一點,小浩放下心來說那就好了,但是他聲音裡的緊張似乎一點都沒有放鬆下來,還漸漸地帶著哭腔,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一股很不好的預感浮起我的心頭,我連忙追問小浩那邊發生了甚麼事,細細詢問我剛離開村子之後的種種經過。
在電話線的另一端,只聽到小浩夾雜著抽泣聲,一五一十地跟我說著他看到的事情。

- - -

話說當時,看到他哥哥一言不發地跟村醫走了之後,小浩也有點擔心起來,立刻就動員他的情報網路去查找小宇的行蹤。
小浩是那村子裡頑皮小孩的孩子王,老是帶著一群小弟到處去玩到處搗蛋,儼然一副頭領的格調。
這時候他動員小弟,去跟村裡各家的小孩打探村醫車子的去向,不久後就有一個孩子回報說,看到村醫帶著小宇進了魚池邊那間小廟,然後離開的時候卻是一個人,沒有帶上小宇。

小浩馬上動身到小廟旁邊去查探實情,但因為有幾個年輕男人在外面把風,不能正面走過去。只能從魚池旁邊不起眼的暗角位置悄悄地觀察發生了甚麼事。
過了不久,村醫突然帶了很多村里的男人進入小廟,而大多數的人都是很年輕的男生,大約二十歲左右,有些看起來甚至跟高中生差不多。

過沒多久,小浩注意到他的父母(也就是我的伯父伯母)也來了,當下伯父在小廟門外嚷著要村醫出來,差點沒衝進去裡面,只是被守門的男人架住了。
好一會之後,村醫才挺著一副不耐煩的表情走出來。
以下都是用台語講的:
村醫說:「你們兩老別這麼煩好不好? 小宇自己也答應了,是他自己決定的事,你們還嚷甚麼?」
伯父說:「求求你就放過小宇吧,我等下就去城裡把那小恆帶回來,把"蹄軋"準備好,你就看在我的份上,今晚就先讓小宇回家....好不好?」
接著一陣吵雜,村醫似乎不答應的樣子,使人把伯父伯母架走。伯父伯母雖然不願意,但是似乎在害怕甚麼似的,也不敢對村醫他們動手動腳。雖說動起手腳來,他們也勝不過村醫那邊一群年輕力壯的男人。

當伯父伯母氣急敗壞地離開之後,村醫卻突然往小浩這裡看過來,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小浩嚇了一跳,馬上把頭縮起來躲在暗角位置。
但村醫卻一步一步的向著他的方向走過來。當小浩正在盤算怎樣逃跑的時候,村醫卻開口了:
「想不想看看你哥哥怎樣了?」

雖然那村醫的笑容似乎不懷好意,但是對於小浩來說,來找哥哥是他到小廟查探的目的。
本來因為有人守門所以只能放棄了,但是事情卻突然有了轉機。心機單純的小浩想了一想,就點了點頭來回應村醫。
村醫笑著說:「那好,我就讓你看個夠。只是你要記住,等一會你絕對不能走進小廟裡,也不能把看到的事情跟任何人說,明白了沒有?」
小浩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現在搞清楚哥哥身處的情況是最要緊的事,反正現在有這麼多大人在看守著,憑小浩一個人要把哥哥帶出來是不可能的事,等搞清楚狀況之後再來想辦法把哥哥救出來也不遲。

只是,當時小浩造夢也想不到,等一下他會看到一副令人無法置信的,惡夢一般的光景。

村醫見小浩沒有異議,就把小浩帶到小廟門前,叫兩個看門的年輕人架著小浩不讓他進去,自己就逕自進了小廟。
當村醫把小廟的燈點亮之後,果然,小宇就在小廟裡面。
他躺在其中一張床上,手腳被皮帶綁住固定著,無法動彈。
只是,本來應該穿在他身上的衣物,都被雜亂地扔到一旁,他的全身上下一絲不掛,唯一在身上的布料,就是蒙著眼睛的黑布。他似乎看不到周圍的情況。
奇怪的是,他白皙的皮膚泛紅,沁著薄薄的一層汗,摻雜著凌亂的呼吸聲。小浩說,那看起來就跟小恆(我弟弟)昨天發燒的樣子差不多。
而毫無衣物遮掩的兩腿之間,小雞雞卻一整個紅腫起來,比平常漲大了好幾倍,而且頂端的小洞洞還掛著一滴晶亮的液體。
聽到小浩的形容,我馬上明白那跟我弟弟昨晚的情況完全一樣。只是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甚麼這樣小的孩子會全身發燙、下體勃起?簡直就像是吃了甚麼春藥一樣......

我搖搖頭,心想這不可能。
一般小說或者故事之中所說的春藥,在現實中並不存在。
我的父母是研究內分泌及腦神經學的專家,老爸有一次跟我說過,其實一般俗稱的春藥,往往都是一些性激素劑、促進血液循環的勃起助長藥,或者提升情緒的抗抑鬱劑。
這些藥物本質上只能助長性欲,再加上安慰劑效應,才能產生促進性慾的效用。小說或者故事之中那種吃了就讓人不能自制地渴望性愛,令貞女變成蕩婦、令君子淪為禽獸的藥物,在現實中根本不存在。
更不用說,能夠促使尚未發育的男童進入性興奮的狀態,這樣強烈的藥物,無論在現代醫藥還是傳統漢方之中,都沒有人發現過。
那麼,到底又是甚麼東西,讓我的弟弟跟小宇變成了那副樣子?
我搖頭揮去腦海中的疑問,繼續聽小浩說他看到的情況。

話說當時小宇聽到村醫走進去的腳步聲,全身就繃緊起來,咬緊牙關一語不發。彷彿可以看到眼罩之下小宇用充滿反抗的倔強眼神瞪著進來的村醫。

看到小宇的這副樣子,村醫只是笑了笑。
「你答應來這裡,早就預料到會受到甚麼待遇了吧?」
說完後,他拿著一根粉紅色的塑膠棒子。
「小宇欸,不用擔心,我們不會強行來的。做那檔事要大家都有爽到才行的嘛,對不對?」
村醫按了一個不知甚麼按鈕,然後整根棒子就震動起來,發出嗚嗚的馬達聲,帶著旋轉動作地扭動著。村醫把震動不止的棒子抵在小宇的分身上,小宇倒吸一口氣,小雞雞在刺激之下猛地抖了一下,頂端滲出一大滴的蜜液。
「這是特別從外國訂來的男性用假陽具,專門針對前列腺跟直腸的性感帶進行按摩。接下來你無論洗澡吃飯的時候,小穴也要插著這個,睡覺也不會給你拿出來,讓你的小穴變成沒有插進東西就不滿足的肉壺。聽到了沒有?」
小宇咬咬牙,冷冷的回應道,「你要怎麼辦是你的事,我是不會屈服的。」

村醫不為所動,隨手拿起旁邊的一瓶透明液體,澆了一大把在右手手指上。
「是嗎?那就讓我看看你能夠忍多久。」兩隻手指,就這樣滑進了小宇的後穴裡面。
從小穴輕易就吞下了兩根手指看來,似乎在小浩過去之前,村醫等人就已經有在開發小宇的小穴。小宇的反應也印證了這一點。
隨著村醫手指按摩小穴柔肉的動作,小宇全身的肌肉繃緊起來,咬緊牙關緊緊閉著嘴巴,彷彿不這樣做,就會無法控制地發出嬌喘聲一樣。
完全勃起的分身頂端斷斷續續地冒出透明的黏液,充分地證明他在這屈辱的侵犯之中,仍然感到無比的快感。
當村醫的手指摸到某個位置的時候,小宇全身觸電似的一樣猛地抖了一下,口裡吐出「嗯......!」的一聲悶哼。
「喔,找到了。」村醫滿足的笑著。把第三隻手指也伸進去,然後輕輕地敲著小宇的前列腺,溫柔地在上面來回打圈按摩。
光是這樣的動作,就足以讓小宇忍著不發出聲音的努力失守了。
他口中無法控制地漏出摻雜著呻吟的凌亂喘息,帶著小孩哭腔的淫穢聲音在小廟之中迴盪著。幼小的分身的頂端掛著一大串透明的蜜液,隨著肉棒一陣一陣的抖動而到處飛濺。

小浩看到哥哥被這樣對待,早就忍不住要衝進去阻止了。只是兩邊肩膀都被看門的年輕男人架住,嘴巴也被男人的手掌掩得緊緊的,發不出半點聲音,只能眼看著哥哥受盡折磨,雙眼流出悔恨的淚水。

只見小廟裡面,小宇在快感的折磨之中,仍然努力地擺出反抗的姿勢。
「....不可以...這樣....不要碰那裡,快...拿出來....!」
村醫爽快地笑著點頭。「好啊,就給你拔出來。」
隨著「噗吱」一聲,村醫把三根手指拔出緊緻的小穴,然後依依不捨的在小穴外圍輕輕打圈按摩著,每轉一圈,小穴就像是意猶未盡般一開一合,彷彿在引誘村醫的手指再次進入一樣。

小宇感到侵犯體內的異物消失了,嗄的一聲深深地吐了一口氣,在村醫手指輕柔的按摩之下,他的全身發軟,無力地躺在床上喘著氣。
正當小宇還在氣喘未定的時候,雙眼被蒙著的他,哪知道村醫冷不及防地把剛才的假陽具抵在小穴上。
突然感受到小穴傳來堅硬異物的質感,小宇倒吸了一口涼氣。張大了的嘴巴還沒有合上,異物就開始在柔軟的甫道之中節節進逼。
小宇手足無力地掙扎起來,但是在皮帶固定之下,任他再反抗都是徒勞。
雖然嘴上說著不要,但是有彈性的穴口卻輕易地迎接著異物的侵犯,隨著村醫輕輕一推,小穴就自然地張開,貪婪地一點一點的整根吞下。小宇一邊搖著頭說不要,但異物每推進一點,勃起到不行的陰莖就輕輕一抖,出賣了小宇的真實感受。
當確定整根沒入最深處之後,村醫試探性地抓著把手向後輕扯幾下,每扯一次,小宇就忍不住「嗯啊....!」的喊出來,敏感的肉筒同時收縮起來,緊緊地夾住深埋進體內的異物,彷彿在努力抵抗著,不讓這根帶來無比快樂的玩具離開一樣。

小宇羞得面都紅了。雖然他的理智告訴他這是可恥的、邪惡的行為,但是肉體卻不聽使喚,貪婪地渴求著更多的快樂。
村醫見狀,知道是時候了,手指一扭,把按摩棒的開關一下子調開。同一時間,小宇語不成聲地尖叫一聲,全身都弓了起來。
特別設計的男性用按摩棒,帶著旋轉的高速抽插執拗地按摩著小穴裡柔肉的性感帶,以精密的動作準確地刺激著早已因開發而變得極度敏感的前列腺,帶來無法想像的快感,無情地將小宇推向高潮的邊緣。
小宇不能節制地漏出一陣一陣的淫穢叫聲,皮膚因為快感而泛著潮紅,腳趾不自覺地收緊起來,全身一抖一抖的間歇抽搐著。
勃起的分身射出的卻不是想像中的白濁液,隨著射精的動作斷斷續續地噴灑出來的,只是大片大片的透明黏液。

小浩在門外看著這一切,忍不住為自己的無力而抽泣起來。小小的身軀,因為憤怒及悲痛而微微發抖。
這時候,架住他右邊的年輕男人卻低下頭來,彷彿像大哥哥哄小孩一樣,用親切無比的溫柔聲音輕輕地在他的耳朵邊問道:「怎麼哭了啦?看到只有哥哥有得爽,所以不高興嗎?別哭,你想要的話,大哥哥可以給你喔。」
小浩全身一震,一陣冰涼的恐懼感爬過他的背脊。剛才看著哥哥受到的折磨,憤怒及悲痛沖昏了腦袋中,渾然忘記了他自己也身在敵人的手中。
他緩緩地轉過頭來,夾雜著恐懼與悲憤的神色,直直地瞪著身邊的男人。
他認得出這個男人,就是村裡面經營小商店的叔叔的兒子。小浩去光顧小商店買吃的時候,偶爾會碰到這個大哥哥在看店,每次他都會笑著悄悄地說「不要跟我爸講喔」,然後額外抓一把糖果塞到小浩口袋中,他原本挺喜歡這個大哥哥的。可是--
「嗯?別擺出這樣生氣的樣子啦,好不好? 大哥哥最清楚小浩想要甚麼了。你看,小浩的小雞雞,不也是硬成這樣嗎?」
一邊說著,他伸手一把抓住小浩的褲檔。
這時候小浩才發現,自己褲檔裡小小的分身,已經完全站起來了。

這一瞬間,背叛了哥哥的罪疚感,填滿了小浩的腦袋。
他怪叫了一聲,用力地狠狠咬住男人的手,同時用盡全身氣力,踢向另一個守門人。
掙脫兩人之後,小浩頭也不回地全力奔跑起來,一邊撕心裂肺地哭著,一邊逃離了這恐怖而悲慘的現場,也逃避著他所犯下的、背叛最親的人的罪孽。

-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惡搞作品,本人並不是原作者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養殂人」纏上身》,請各位留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