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5, 2012

關於兩篇改篇連載

[2月25日更新]

各位好,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件事應該已經可以完滿結束了

我在巴哈上聯絡了原作者,向他就此事致歉,也很慶幸得到他的諒解

正在連載中的文章,得到允許,可以繼續連載
作為對原作的敬意,這個BLOG上面的兩個連載改篇文章的POST上都會標明原作名稱、原作者等等出處來源
好讓不小心進來的朋友們得知那是改篇作品,也有機會接觸原作

而且,我答應了原作者,以後絕對不會用他正在執筆中的第三篇作品及以後的作品,用作改篇的材料
好讓原作者能夠安心繼續發表新作品

不過請各位放心,如果有人敲碗想看家豪阿偉小宇小浩的新作,而我又有能力及時間去寫的話,將會用完全原創的方式,開新篇來滿足各位讀者的要求

(不過現在就連家豪哥哥也被攻略了,接下來調教戲要怎麼生出來倒是令人頭痛不已 XD)

最後,就此事令各位擔心,實在是非常的對不起
感謝大家的支持,弊社將會繼續向各位提供實用的文章,直到成功將各位的靈魂拖到地獄的深淵為止




各位好
剛剛才出差回來,前幾天發生的事情現在才來對應,實在是非常抱歉

關於兩篇長篇連載,正如各位所知,都是以巴哈姆特上面發表的文章為原作的改篇文章
本人並不是原作者,也絕對沒有意圖冒認是原作者甚麼的

請各位原作的粉絲息怒,也請大家不要誤解
我從頭到尾,都只是想寫實用的H文,跟超常版的朋友分享罷了
我真的並沒有意思去盜用原作者的文章
最初我在K島超常版發文的時候,其實那邊每一個版友都很清楚那只是惡搞性質的改文,而不是惡意的盜作

關於這件事情,我會跟原作者聯絡,請求他的原諒,商討應該怎麼解決
希望可以有一個和平的處理方式
請各位稍等一下

謝謝各位的支持

10 comments:

SOTA said...

想請問 後續沒打算繼續寫了?? 好期待的說@@

Jwu said...

請問:還會繼續嗎?
我也很期待呢!!
或者會有其他短篇?

Lance said...

我也想看後續QAQ

SOTA said...

合時繼續啊
調教還沒完成耶= =a

渊鱼有赤鳞 said...

想看後續……特別想看誒!!

Anonymous said...

斷尾了嗎...

Anonymous said...

路西法大人……什麼時候才要回來呢……

Anonymous said...

十年過去了路西法大人……

11111 said...

十一年過去了路西法大人- -

Anonymous said...

在別的地方看過你的作品,順藤摸瓜找到了這裡,寫的真的很好,好想看後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