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12

緋紅的印記--山貓村的黑暗歷史《拾壹章》

《拾壹章》

當我叫家豪把嘴巴儘量張開,大概他以為我會馬上把肉棒塞到他口中吧。
有點傻愣愣的帥臉因為羞恥而泛紅,雙手因為緊張及不安而不自覺地抓緊了床單,但是仍然乖乖地張開口來迎接我的侵犯。

不過我拿出來塞進他嘴裡的,不是我自己的肉棒,而是──
開口器。



那當然也是向隔壁的悶騷帥哥借來的玩具,明顯是設計來專門作情趣用途的變態道具。
那東西的兩端有著固定用的皮帶及扣子,可以調整大小。
中間是一整塊橫長型的黑色人造革,人造革的背面有著撐開嘴巴的圈環狀金屬部分,還貼心地用透明軟膠包起來,減低牙齒咬在上面的不適感。
另一面也有一圈金屬環,套著像是浴缸塞子一樣的蓋子,用一條幼的銀色鎖鏈連在本體上,可以隨意開合。

當我把開口器蓋住家豪的嘴巴時,他錯愕了一下。我馬上在他耳邊說那是開口器。
大概他在A片也看過這樣的東西吧,很快就明白是甚麼一回事,被開口器塞住的嘴巴口齒不清地咕嚕了一句話。我想了很久才聽得出那是在罵「你這個死變態」。

「都說了那不是我的,是從那個悶騷小哥那裡借來的玩具啦。」我一邊說著,一邊抬起家豪的頭,在他後腦兜固定著皮帶。

嗯,當初那個小哥問我要借甚麼東西的時候,我打趣笑著問他有沒有開口器,當時也沒料到他竟然隨手就拿出一個來。
我敢打包單﹐那個傢伙論變態度絕對在我之上。我當下有種衝動想質問他,跟弟弟回鄉下老家玩的時候,你帶著這鬼玩意到底想要幹嘛啦?

不過我也沒臉說別人就是了。畢竟現在這一刻,我正在替親弟弟套上這個變態的開口器。

「裝好啦。」我拿起蓋子,金屬環裡頭就露出他粉紅色的健康口腔。
家豪下意識地伸出舌頭抵住開口器撐開的洞,那樣子令我想起伸出舌頭喘氣的大狗狗。

於是,我就爬上床,騎在他的胸前,像善良的飼主一樣,餵起這隻大狗狗吃美味的大熱狗了。

當我的龜頭輕輕抵在他舌頭上的時候,家豪明顯地全身一震,簡直就像我碰到的是他的龜頭一樣爽得不行。
他根本想像不到,舌頭被灼熱的龜頭碰到,會產生那樣的快感吧。精蠱就是這樣邪惡的東西喔。
我挺腰在他的舌頭上輕輕的打圈滑動,他就有點害羞地紅著臉,任由我這樣玩弄他的舌頭。

當然我不會滿足於玩舌頭,於是繼續挺進,把整根肉棒緩緩送進他的口中。而家豪也很乖地收起舌頭,迎接我的進入。
大概他也很期待口腔內的軟肉被龜頭摩擦,會產生怎麼樣的感覺吧。
整根肉棒被濕潤溫熱的肉壁包裹著,我不禁爽得倒吸一口氣。
把龜頭抵在他臉頰裡面,然後摩擦著柔軟的肉壁,家豪對這屈辱的過程中產生的快感,露出了不敢置信的表情。

「喂,家豪,被肉棒操嘴巴的感覺如何?很爽是吧?」
我一邊毫不留情地操著他口腔內的軟肉,一邊轉過頭去看他的肉棒。果然,每當龜頭在口腔的肉壁上刮動,家豪那根粗大的肉棒就忍不住爽得發抖。
才剛剛給你吃,就爽成這樣子,就這麼喜歡被肉棒操嘴巴嗎。

家豪似乎不願意承認這一點,明明嘴裡含著肉棒,還是努力地在說些甚麼,溫熱的氣息吐在我的龜頭上,實在是爽得很。
但是,說話的時候舌頭自然就會碰到口裡的肉棒,再次產生出奇妙的快感。

他也嘗試搖頭表示否認,
只是當他搖頭的時候,肉棒就在口腔內跟肉壁不住地攪動,讓他爽得全身微微發抖。讓他不敢輕易再嘗試。

「嗯?怎樣了?不否認嗎?那就當你默認了囉。」

家豪當然不同意,但是無論說話還是搖頭,含在口中的肉棒也會讓他爽得不行,令他根本沒辦法抗議甚麼。
這時候,在眼罩下面,他大概正在死不服輸地狠狠瞪著我吧。

「口裡面被套個開口器,吸著男人的雞巴還這麼的高興,我看你根本早就想吸我的雞巴對不對?」

聽到這樣的羞辱說話,家豪因為羞憤而微微發抖起來,拳頭握緊著好像想要揍我一樣。

「不是嗎?那你這根巨砲為甚麼爽得在抖?噢,我知道了,你這根長得這麼粗大,肯定是因為你吃過很多男人的肉棒對吧?」

家豪聞言,老羞成怒,不顧一切地猛地搖頭否認,更加口齒不清地嘰哩咕嚕不知說著甚麼,還好有用開口器,不然這一下肯定被他咬傷。
我忍不住笑了,怎麼這傢伙老是這麼單純,這麼容易上當啊。
我繼續接連問了幾個無比羞辱的問題,惹得家豪只能不斷地否認。
但是每當他搖頭否認的時候,那根肉棒就在他口中攪動著。
但是從他的神情看來,他已經開始沉醉在口腔被肉棒侵犯的快感之中了。

「那我問你,你是不是不想我操你的嘴巴?」

果然,他聞言之後還是在不住的搖頭。根本他就已經沒有把我的說話聽進耳裡,只是下意識的搖頭否認吧。

「我問你是不是不想被操,你搖頭否認,也就是說其實很想被操對吧?」

家豪聽到這裡,終於聽懂了在我說甚麼,羞紅了臉,停下了搖頭的動作。

我當然不會就這樣停下來,馬上挺腰在他的口腔內一下一下的抽插起來。每一下龜頭掠過舌頭或者肉壁,家豪都明顯地爽得不行。
明明沒有碰過陰莖,光是被人用肉棒操嘴巴,他的陰莖卻已經完全勃起,還不住冒出淫穢的汁液。
那張陽光帥氣的臉,卻含著一根粗大的肉棒。而含著肉棒的嘴巴,也隨著我每一下的抽插輕輕地悶哼起來,發出像是小狗狗的鳴聲一樣的聲音。實在是可愛極了。

就這樣操了好一會,我看著他臉上的表情,由本來充滿著厭惡、屈辱,漸漸地染上興奮的顏色,最後開始露出愉悅的陶醉神色,我就知道是時候了。
於是,我停下動作。
「嗯,有點累了,休息一下,等會再繼續。」
現在的家豪已經充份享受過口腔被肉棒凌辱的快感,突然停下來完全是在吊他的胃口。
而我更加故意把肉棒停在他的舌頭上,好讓他一直感受著肉棒在他口腔內脈動的感觸,挑起他的慾望。

果然,不一會之後,家豪就輕輕用舌頭舔著我的龜頭,似乎在催促我快點動起來一樣。
當然,我不會這麼輕易就滿足他。

「嗯?怎麼啦?」我故意裝傻。「啊,歹勢啦,我都顧著自己,沒想到你嘴巴也要休息一下。不用急,我馬上就拔出來。」
同一時間,我把腰向後抽,作勢要把肉棒拔出來。

明明被眼罩蓋住一半的臉,但我還是看得清清楚楚,那一瞬間家豪的臉上滿是焦急的神情。
他不顧一切地,隨著我肉棒的離開而把頭向前仰,依依不捨地緊緊的含住我的雞巴。
「嗯?怎樣啦?就連休息的時候也捨不得我的雞巴嗎?」
於是,我停下了動作,然後家豪雖然聽得羞紅了臉,但還是鬆一口氣,露出安心的表情,主動地吸啜起來。

這一刻,我正在用我的肉棒,名符其實地塞住了家豪那張老愛亂說蠢話的嘴巴。
當我意識到那個仍有一半是直男的家豪,竟然主動地吸我的雞巴,我就感到一股血液竄向下體。
同時,鈴口微微的張開,滲出一滴興奮的前液。

這時候,家豪正好在用舌頭抵著我的鈴口,就這樣舔起了我的前液。
對於被下了精蠱的傢伙來說,男人肉棒分泌的前液,是會令人上癮的毒品。

只見家豪像是小狗一樣輕輕哼了一聲,忍不住一下一下舔著我的龜頭,期待那個美味的汁液再次冒出來。

「喂,別老是在舔啦。你就這麼想吃我的雞巴汁嗎。」
我嘿嘿的笑起來,使壞的說道。
家豪這傢伙根本就跟小浩一樣,對於羞恥PLAY的感度超棒的。
現在都被玩得爽成這樣了,甚麼羞辱的說話,對這一刻的他來說,只會是帶來興奮的調味料吧。

果然,家豪紅著臉輕輕的「嗯」了一聲,含著我的肉棒點了點頭。

於是我回應他的期待,抓住他的頭,在他口腔內抽送起來,還深深的用肉棒頂著他的喉嚨。
被深喉的感覺,大概他是第一次吧。照理來說應該非常不舒服才對,然而每當我頂到他的喉嚨,他卻興奮地用整個口腔緊緊地吸住我的肉棒,好像不讓我拔出來一樣。
我看看他的肉棒,已經脹硬到頂點,前端的蜜液是毫不間斷地緩緩滲出來,徹底反映出他被操嘴巴操得有多爽。
「喂,你該不會光是被操嘴巴就射出來吧?」
家豪沒有回答,只是不住發出嗯嗯的聲音,都不知道是想說YES還是NO。不過看他雞巴一下一下地跳動著,似乎YES的機會遠遠為高。

於是,我就毫不留情地肆意在他的口腔內抽插起來。
肉棒在口腔內不規則地到處攪動,有時在他的舌頭上來回的磨,讓他好好品嘗前液的滋味;
有時插進他的喉嚨深處,讓他只能發出一陣陣悶哼聲音;
有時操著他臉頰的濕軟的肉壁,讓他的臉因為肉棒而變形。

很快地,家豪就因為快感而全身繃緊起來,雙手緊緊的抓住床單,隨著我的動作而一下一下的顫抖著。
他的口中不住地冒出嗯嗯啊啊的聲音,一副焦急的表情好像想要說甚麼,但聽在我耳裡,就只是因為快感而嬌喘的淫穢叫聲。

當我還在想著配合他,跟他一起出來的時候,家豪卻突然露出像是快要哭了一樣的表情,緊緊的吸著我的肉棒,然後──

他那根粗大的巨砲猛地抖動起來,噴出了一股又一股稀薄的精液,落在那片結實的腹肌之上。

- - -

「喂喂,我還沒有射耶,你怎麼可以自己一個先射啦。」
我一邊說著,一邊拿掉家豪的開口器。

只見他重重地喘著氣,呼吸紊亂地說不出話來。
這也難怪。因為當他一邊高潮的時候,我也沒有停下來,不斷的在他口中抽插。
在爽得高潮射精之際,被肉棒塞著嘴巴呼吸困難,似乎讓他挺吃不消。

好一會之後,家豪才透順了氣,一張口就是開罵。
「媽的,你這混蛋!我明明叫你停下來,你還是不停的操…」

「我哪裡聽得到你說甚麼,誰叫你含著我的雞巴不放。」我馬上笑嘻嘻地反駁。
正當我想著他要怎麼招架的時候,家豪卻紅起臉來,扁著嘴巴別過臉向另一邊,小小聲地反擊。「……誰叫你的雞巴這麼好吃。」
喂喂,你這招太犯規了吧……!
可惡,為甚麼我要被一個19歲白痴男生裝可愛的樣子萌倒啊!

我不甘心地說著。「那你是不是還想再吃?」

「那當然囉,你還沒射嘛。………!」
他理所當然地衝口而出,然後才發覺自己說的話有多蠢,慌忙地亂掰藉口。
「…不啦!你別誤會,我的意思是,......對了,那個、那個甚麼來著,不是要吃你的洨才可以解咒嗎?就只是那樣而已啦!......」

「又沒有人要說你想吃我的洨,你這麼緊張來幹嗎?」
看到家豪慌亂的表情,以及被我吐糟之後滿臉通紅的樣子,我為成功扳回一城而沾沾自喜。

「不過啦,」我翻開床邊的包包,掏出一件新玩具。「因為家豪先射了,所以接下來要進行懲罰囉。」

家豪被蒙上眼睛,看不到我在做甚麼。但畢竟也聽到翻包包的聲音,他馬上警覺的說道:
「你拿了甚麼出來?」

我故意拿著那東西在他的臉上晃來晃去,當然他根本看不到。
我故意賣個關子。「專業的醫療器具,一點都不可疑的東西喔。」

「光是從你的嘴巴說出這句話,就有夠可疑了吧?」家豪馬上吐糟。

「既然是這樣,那只好由你自己去親身體會一下囉。」
我在那東西上面塗遍了潤滑液,然後先用兩隻手指探入小穴。

「幹!你在搞甚麼…不要玩…那裡…」
手指進入的時候,家豪第一個反應就是想抵抗,但是當我摸著他敏感的前列腺,他馬上就失去反抗的能力。
同時,我把雞巴抵在他的臉上。

大概是因為射了一次吧,所以家豪清醒了一點,已經不像剛才那樣乖乖的吸著肉棒。
「媽的你好變態耶,快拿開你的那個…」
他一邊擺出反抗的表情,一邊催促我把肉棒拿走。
可是每當我把龜頭抵在他的臉上,輕輕的捅著他的臉頰,他的臉上就越來越泛紅,氣息也漸漸濃重起來。
簡直就像是大狗狗因為可以跟主人玩,而一整個興奮起來的樣子。

「真的想我拿開嗎?」
他心裡的答案,我當然知道是NO。
因為家豪的手腳雖然綁住,但是身體跟頸子都可以自由活動。
如果真的討厭被肉棒磨蹭他的臉,那早就一臉厭惡地別過頭去避開了,
才不會像現在這樣,一邊罵著你好變態不要啦快拿開啦,一邊乖乖的任由我用龜頭磨著他的臉頰。

於是,我繼續在他體內把玩著他的前列腺,同時輕輕挺腰,對準他的嘴唇在磨來磨去。
剛才我還沒有射,所以肉棒現在仍然是處於興奮度MAX的狀態,鈴口冒出的透明汁液,就這樣抹在他的嘴唇上。

家豪下意識地伸出舌頭想要舔我的龜頭,但我看準了他的動作,同時拿走肉棒,令他撲了一個空。
我看看他那根8寸巨砲,剛剛才射完一次,明明就軟下來了,但是現在光是在他嘴邊放了一根大雞巴,就已經興奮得再次緩緩站起來。

當我再次把肉棒抵在他的鼻子前面,家豪就像狗狗嗅到主人的味道一樣,一邊嗅著味道,一邊用他自己的臉頰來親熱地磨蹭著我的龜頭。
好一會之後,他終於忍不住了,主動伸出舌頭,就像在舔冰淇淋一樣,緩緩的沿著肉棒莖部背面的筋,一下一下的向上舔著。

「你看你根本就是很想吃吧。」我看到他這麼馴服的反應,不禁失笑了。

「…沒有啦!那是…因為、嗯、……嗯嗯……!」
家豪也發現自己不知怎的,竟然主動舔起我的雞巴來,慌忙打算亂掰個理由。
但是我不讓他再說下去,直接塞住他的嘴巴。當然是用他最喜歡吃的大熱狗。

當肉棒餵到他嘴裡面的時候,最初家豪還打算裝裝樣子,作勢要把肉棒吐出來,
但是當我的龜頭抵在他的舌尖上,前端掛著的一滴汁液融化在他的味蕾之中,家豪抵抗的意志馬上就瓦解了。
他乖乖地含住我的肉棒,前後套弄起來,濕滑的舌頭來來回回的在龜頭的冠狀溝跟背筋上打著轉,好像在催促我的龜頭快點把美味的前液交出來一樣。

看到成功把陽光好動的大狗狗,調教成溫馴乖巧的奶油犬的這一幕,我在心裡小小的歡呼了一下。
看現在家豪的樣子,只要我把肉棒餵給他吃,就一整個陶醉起來,就算小穴被塞進古怪的東西也沒力氣反抗吧。

於是,我繼續我原本的目的,把那個東西塞進他的小穴裡面。
塑膠製的粗大異物通過括約肌的圈環,再怎麼說也不會沒感覺。家豪馬上就發現有異物進入他的體內。

「那素啥模啦…?」他口齒不清的問著,嘴裡面仍然含著我的肉棒。就連說話的時候也不捨得吐出來嗎。
隨著他說話,溫熱的吐息就落在我的龜頭上,帶來一點點麻癢的刺激。

「都說是醫療器具啦。」
我就像稱讚乖巧聽話的寵物一樣,摸摸他的頭,同時另一手把那異物向他體內深處緩緩推進。
「是外國設計的專門開發前列腺的器具,可以把對男人毫無興趣的直男,調教成渴望被肉棒猛操後庭的淫亂零號喔。」

家豪聞言,嚇得全身一震。
之前經過手指的開發,他已經開始意識到前列腺被玩弄的快感。
所以現在當知道那塑膠製的異物是甚麼的時候,他馬上反應過來,打算夾住那個東西,不讓它繼續進入。
他當然不知道,這樣做正中了我的下懷。

只見家豪的全身突然小小的抖了一下,然後忍不住夾緊了大腿。
真是白痴。那個東西的設計是,你越緊張,打算夾緊它,它越會借著肌肉的動作在裡面亂動。

沒錯,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阿捏螺絲,專門用來按摩前列腺的醫療器具,讓無數直男沉溺在玩弄後庭的倒錯快感的邪惡道具。
它的形狀是經過特殊設計的,頂端一頭像我的龜頭一樣粗大,越接近末端越收窄直徑,形成一節一節的階梯狀突起。
隨著使用者的呼吸,括約肌的自然收縮會將阿捏螺絲推向體內深處,同時那階梯狀突起就會按壓體內的敏感的前列腺。
無須用手也不用電池,是非常方便又環保的發明喔。

而最邪惡的一點,就在於它是借助使用者的肌肉自然收縮在直腸內前後抽插,
換言之,就是利用使用者身體的自然反應,來調教著他自己的屁眼。
當身體因為快感而緊張、繃緊,阿捏螺絲也會隨即被帶動起來,毫不間斷地開發體內的前列腺。

現在的家豪,正是處於這種狀態之下。
本來打算阻止異物的進入,但一夾之下,那個東西就順著內壁的動作而一下子整根被送到深處,狠狠地在他的前列腺上壓過去,爽得他忍不住夾緊了大腿。

當他稍為放鬆的時候,粗大的頂端卻又滑出來,再次壓在前列腺之上。肉壁因為突如其來的快感而不由自主地再次夾緊,再一次把阿捏螺絲送進去。

家豪當然不曉得這個鬼東西的運作原理,他只知道體內的那個東西不斷的在他的小穴裡面進進出出,還好死不死地每一下都直擊他最爽的前列腺。
來來回回幾下之後,家豪已經爽得渾然忘我,連口中的動作都停下來了。

我笑著提醒家豪。
「家豪,你用力夾的話,那個只會越來越爽喔。
這樣下去的話,等一下你就會忍不住求我操你啦。」

聞言,他害怕得連連搖頭,發出小小的悲鳴聲音向我求助。

我嘿嘿一笑,然後輕輕握住那個東西的手柄,把它的動作停下來。
「深呼吸,放鬆一下...…對了,就是這樣。」

家豪乖乖的聽著我的指示,明明一張臉就埋在我的胯下,鼻子就對著我的鼠蹊部,但還是深深吸了一口氣,深深的嗅進了我的氣味。
只是,他似乎並不討厭那氣味的樣子,我看他深深吸氣的時候,整張臉都紅起來了。

「不要夾緊肌肉的話,那東西就不會動,明白了嗎?」
家豪點了點頭。對現在的他來說,無論我說甚麼,他也深信不疑吧。
於是,我放開了固定那東西的手。

家豪感到體內的異物沒有再亂動,似乎鬆了一口氣。
「喂,別偷懶,你不是想吃我的洨嗎。」
我拍拍家豪的臉頰,催促他繼續替我服務

他點了點頭,一直含住我肉棒的口腔再次前後套弄起來,
靈巧的舌尖也在龜頭上敏感的部位來回游走,同時用整個口腔來輕輕的吸啜,好像要把肉棒管道裡面美味的汁液全吸出來一樣。

但是,當污穢的體液再次滲出來,落在他的舌頭的一刻,
他的全身再次一震,發出「嗯….!」的一聲悲鳴,停下了口裡的動作。
我不禁因為奸計得逞而嘴角上揚。

被精蠱的咒力侵蝕的黏膜,只要接觸到男人肉棒的分泌液,就會產生美妙的快感。
這也是家豪這麼喜歡舔我雞巴汁液的原因。

但是,當我的前液接觸到他口腔的黏膜,產生出那種邪惡的快感,
同時他體內的肉壁也會因為快感而自然收緊,帶動異物在他的前列腺上無情地來回抽插。

家豪馬上深吸一口氣,放鬆全身。
但是,嘗過這樣的經驗之後,他不敢再輕易吸啜我的肉棒了,因為他知道再這樣下去,小穴真的會被開發得渴望被我猛操。

明明美味的大熱狗就吃在口中,但是卻不能吸啜那美味的肉汁。
家豪現在的樣子,就好像狗狗看到眼前的美食,卻被主人下了禁止令一樣,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我嘿嘿的笑著,「怎麼了?不喜歡吃嗎?那也是,畢竟家豪本來就是直男嘛,當然討厭替男人吸肉棒囉。」

家豪聽著我故意使壞的說話,想起他自己現在吃肉棒吃得這樣津津有味,不禁羞紅了臉。
我見狀乘勝追擊。「既然這樣討厭的話,我也不勉強你啦。反正要完成精蠱只要吃到洨就行了,我等一下打出來再讓你吃就好啦。」

家豪不斷的搖頭,發著「嗯嗚….」的悲鳴聲,就像是狗狗向主人搖尾乞憐一樣。
雖然很可愛,但我還是硬著心腸當作沒看到,緩緩地一點一點把肉棒抽走。

只見家豪隨著我的動作而仰起頭,仍然依依不捨的含住我的肉棒,不讓它離開。
被繩索綁住的雙手不停的掙扎。如果不是把兩手固定住的話,大概他現在已經緊緊抱著我的腰,不許我把肉棒抽出來吧。

「不想我拔出來嗎?那就要有點表示囉。」
我故意使壞的說著,把龜頭抵在他舌頭上磨來磨去,催促他繼續重開服務。

雖然明知道吸下去的話就會忍不住夾緊體內的異物,但是這時候,保住口中的肉棒,已經成為家豪心裡的首要任務。

只見他不顧一切地,把我整根肉棒深深的吞到底,緊緊的吸啜起來,兩旁的臉頰都陷下去了。
然後,再噗吱一聲整根拔出來,藉著真空的吸啜力,把肉棒裡面的汁液全部吸出來。
同一時間,他全身因為快感而輕輕的顫抖。
整根阿捏螺絲被送進了他體內的深處,露出來的一小截S型手柄正抵住他的穴口,
敏感的軟肉緊緊地絞住那塑膠的器具,前列腺受到了強烈的擠壓,從他的那根粗大肉棒的頂端,冒出了被強行擠出來的淫汁。

不過,這時候的家豪已經顧不得這麼多了。他只想要好好品嘗口中的美味肉棒,享受被男人的肉棒及淫液徹底侵犯口腔的快感。

時而用整個口腔緊緊地箍住我的肉棒,像抽真空一樣緊緊地吸啜起來,再高速地套弄起來。

時而把整根肉棒一點一點的吞到底,直到龜頭抵著喉嚨為止,再把口水連同肉棒滲出來的前液一起吞下去,讓喉頭的蠕動帶來不規則的強烈刺激。

時而只含著肉棒的前半截,然後用靈巧的舌頭舔遍龜頭的每一處,尤其是在敏感的冠狀溝、裏筋跟鈴口上重點服務,令我忍不住發出舒爽的低吟。

時而把轉攻底下的袋子,將兩顆睪丸逐一含在口中,用舌頭推動睪丸在口中滾動著,再吐出來,
然後貪婪地用舌頭抵著肉棒底下的管道,從肉棒的莖部底端舔到頂,把管道裡面的汁液全擠出來,再一下子含住龜頭,好像吸啜蜜糖一樣津津有味地舔吃著那污穢的體液。

說實話,我是第一次嘗到這麼棒的口交。
這家伙簡直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把他從A片裡面看來的口交技巧,全部施展出來服侍我的肉棒。
在整個過程之中,家豪都是一副爽得不行的淫穢表情,簡直就好像他自己才是肉棒被吸舔的那個人一樣。

我望向他的下半身,阿捏螺絲露出來的一小截手柄正在不斷的進進出出,顯示那東西正在無情地調教著他的前列腺,把原本已經敏感的秘肉,開發成為產生出扭曲悅樂的性感帶。
但是看他那一副含著肉棒的陶醉表情,看來他已經不在乎了。
就算體內的秘肉被改造成為渴望男人肉棒侵犯的肉壺,對現在的家豪來說,也只是換取口中美味肉棒的理所當然的代價。

我看是時候了,就拍拍家豪因為含著肉棒而陷下去的臉頰,喚起他的注意。
他帶點疑惑地抬頭向著我,就像大狗狗銜著主人給的骨頭一樣,口中仍然含住我的肉棒不放。
「喂,家豪。」我笑著拿起剛才的開口器輕輕晃動,皮帶的金屬扣子發出清脆的碰撞聲音。「想不想要我像剛才那樣操你的嘴巴?」

家豪聞言,帶著陽光氣息的帥臉猛地刷紅起來,遲疑了一會之後,有點害羞地輕輕的點了點頭。
然後,他再次緊緊地吸啜著我的龜頭,把肉棒裡面最後一滴的汁液都吸出來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鬆開口,張大嘴巴讓我再次替他戴上開口器。

才剛剛扣好開口器的皮帶,他已經急不及待地主動把臉埋到我的胯下,把我的肉棒整根套進開口器裡面,用溫暖的口腔包裹起來。
我也毫不客氣,扶著他的頭,就這樣狠狠的衝刺起來,一下一下狂猛地操著他口腔裡面敏感的軟肉。
每當龜頭擦過那溫暖濕潤的黏膜,無論我的肉棒還是家豪的口腔,都產生出強烈的快感。
深深埋在家豪體內的調教道具,也隨著我抽送的節奏,一下一下的操著他的小穴,操著他的前列腺。

簡直就像是,我同時操著他的嘴巴跟小穴一樣呢。
當我笑著跟家豪這樣說的時候,家豪肯定也在腦海裡想像了那樣的畫面吧。
只見,他明顯地整個人都興奮起來,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泛紅又發燙,明明已經脹大得不行的陰莖硬是再脹紅了一點,淌出一大串淫穢的汁液,無可狡辯地證明了他心底裡可恥的願望。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就連緊緊含住我肉棒的口腔內壁,也像是微微發燒一樣的燙熱起來。
果然,山貓紅的詛咒在他心底深處,埋下了渴望被我侵犯的強烈慾望。大概就連他自己也不明白這種慾望的源頭。

「你這變態,光是想像被我操小穴,就這麼興奮嗎?雞巴不住的噴著汁啊。」
家豪聞言,再次發出那像小狗的悲鳴一樣,嗚嗯嗚嗯的帶著哭腔的悶哼聲。
我已經分不清楚那是因為屈辱還是快感而發出的聲音,只知道那聽起來實在是無比的淫穢。

我毫不留情地在他的口腔中進行不規則的抽插,時而頂到他的喉嚨深處,聽他濃重的呼吸聲,似乎有點吃不消的樣子。
只是似乎就連這種不快感,也成為他興奮的泉源。
平日在陽光帥氣之中帶點傻氣,笑容可親的臉龐,現在卻因為被男人侵犯而興奮得潮紅,露出誰也沒看過的淫穢表情,被粗大的肉棒頂得臉頰都變形了。
從剛才開始,他的陰莖就一直抖動著,不住的冒著汁液。抓住床單的手,用力得指甲都發白了。
看他的樣子,似乎差不多快要射了。

「家豪,你快要射了嗎?」我一邊問著,一邊毫不留情地繼續用肉棒侵犯著他的嘴巴,因為我知道他超喜歡我這樣做。

只聽到他又一陣嗯嗯嗚嗚的悶哼聲,大概想說些甚麼吧,只是聲音還未成形,就已經被肉棒的激烈抽插攪亂了。
「別說話啦,誰聽到你說甚麼。」我一邊說著,一邊輕輕地替他撥著被興奮的汗水沾濕的前髮。
「這樣好了,你想說是的話就吸一下我的雞巴,想說不是的話就用舌頭舔一下我的龜頭。明白了沒有?」

同時,在家豪口中抽插的肉棒,傳來一陣被吸啜的快感,看來他雖然被快感弄得頭昏腦漲,還是聽得到我在說甚麼。

「你是不是快要射了?」
家豪吸了一下我的肉棒。我忍不住笑了,強迫家豪用這種吸啜雞巴的變態語言來跟我溝通,讓我產生一種邪惡的支配快感。

「但我看你好像很辛苦耶,要不要先拔出來給你休息一下?」
家豪露出焦急的表情,舌頭不住的在我的龜頭上打著轉,表示不要。

「不用休息嗎?那我也差不多要射了喔。那怎麼辦才好?我直接射在你口中行嗎?」
他又吸了一下我的肉棒,以示同意。

「嗯?真的行嗎?那你要全部給我乖乖的吞下去喔,可以嗎?」
他用力的吸啜我的龜頭,好像在催促我別那麼多廢話,快點把洨餵給他吃這樣。

「那一言為定囉,我們一起出來,好不好?」
明明我一直不斷的在他口腔裡抽插著,他還是緊緊的吸著我的龜頭不放。
那表情好像在努力忍耐著甚麼一樣,大概他真的快要忍不住射了。

我看著他那副完全沉溺在倒錯的快感之中的表情,決定孤注一擲,再問最後一個問題。

「我光是射一發不夠的喔。……那等一下,我想操你的小穴,行嗎?」

我的原意是,想要賭一把,看看他會不會在混濁的意識之中,不知就裡地同意。
只要他同意的話,等一下就有理由大造文章,乘機上他了。

怎知道,家豪聽到這個問題,被快感及興奮沖昏的似乎清醒了一下,沒有再吸啜我的肉棒,遲疑了一會。
正當我有點失望,想著等一會該怎麼樣乘機上他的時候──
一陣被緊緊吸啜的感覺,從我的龜頭傳來。

家豪用整個口腔包住我的肉棒,迎合著我抽插的動作而前後套弄起來。
明明已經呼吸不暢,卻還是死命的緊緊吸著我的龜頭,沒有半點放開的意思。

我感到一股興奮的熱潮竄遍全身,血液不住地湧向我脹大充血的肉棒,然後一陣抖動,在家豪的口中冒出了一大股的前液,是快要射精的先兆。
緊緊地吸著我龜頭的家豪,當然就全吞下了這一大股滾燙的前液。

然後,就像是在裝滿了快感到臨界點的杯子裡面,被強行再灌入一點點的刺激一樣,
他無法自制地發出嗯嗯啊啊的淫穢悶哼聲音,全身強烈地顫抖著,伴著一陣又一陣的抽搐,那根粗大的巨砲就像間歇泉一樣,噴出了一股又一股夾雜大量興奮前液的精液。

同一時間,就像被那貪婪的吸啜動作強行抽出來一樣,伴隨著強烈的高潮,我眼前一片發白。
我那根漲大到極點的肉棒,就在家豪的口腔中爆發出大量的白濁洨液,餵滿了他的嘴巴。

家豪在強烈的高潮之中,嘗到了有生以來第一次被男人在他口腔中餵滿精液的滋味。
在精蠱的效力之下,想必那味道會讓他畢生難忘吧。

我摸摸他的頭髮,輕聲問著,「好吃嗎?」

然後龜頭傳來了輕輕的吸啜感覺。

我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會心微笑了。

- - -

(注意:
本文為類似二次創作的改篇作品
原作是巴哈姆特上面 printf1024(絕望狐)先生所發表的大作《山貓村的真相》,請各位留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