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小黑哥

我很小的時候鄰家有個大哥哥
長得又高又挺帥的 剛剛當兵回來 全身又黑又壯的 所以我都叫他做小黑哥
因為他常常跟我玩 又會買糖果哄我
所以我總是很黏小黑哥
雖然他只是我的鄰居 但是他對我很好 很保護我 當我是弟弟一樣

家附近很多野狗 而且很喜歡襲擊我
那時候小學2 3年級很怕會攻擊我的狗
但小黑哥會保護我 對這些攻擊我的狗一兇
牠們就會跑掉 所以我出門玩
都帶小黑哥一起 就像保鑣一樣很酷

我很喜歡跟小黑哥玩摔跤
所以下課我常常到他家去玩
我怕玩摔跤把衣服弄皺了 所以跟小黑哥玩摔跤之前都會把衣服脫掉
因為一個人脫光光有點難為情 所以我都扭著叫小黑哥也脫光光
小黑哥最初挺不願意的 但是我又磨又纏的讓他答應了
我又怕摔到的時候會痛 所以我們玩摔跤時 都在他家裡的大床上玩 小黑哥好像不太喜歡這樣 但也沒說甚麼



有時候我們玩的時候 小黑哥的下面都會變大 變得又紅又硬的
這些時候小黑哥就會說別玩啦 但是我不依
因為他的那個又熱又硬的 摔跤時在肚子上磨來磨去 我總覺得癢癢的很好玩

有一天我跟小黑哥玩摔跤的時候 問小黑哥為甚麼他下面會又紅又腫
小黑哥紅著臉 低頭想了一會 然後跟我說因為他下面摔傷了 所以化膿會腫起來 他問我可不可以替他把膿擠出來
我也沒想甚麼就說好啊 就用兩隻手抓住他的那兒 像擠牛奶一樣上下套弄
我一邊擠著 一邊抬頭看到小黑哥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眉頭皺起來 臉上紅紅的出了很多汗
大概用手擠會痛吧 於是我就把嘴巴湊上去 含著他的那兒
一邊吸一邊用舌頭舔 心裡想著快要把膿吸出來繼續玩

這時候小黑哥突然叫超大聲 用手摸著我的頭
我舌頭有感覺到點咸咸的東西 從小黑哥的那兒冒出來
心想膿水應該快要吸出來了 就用力地吸 還用手抓著那兒上下套弄
小黑哥就全身一直抖一直叫 然後咸咸腥腥的膿水就出來了

我把這件事跟媽媽說了之後 結果沒幾天小黑哥就不見了 我從窗口看到有警察來把他帶走
幾天之後 我都沒看到小黑哥回來 就急著問媽媽小黑哥到哪去了
媽媽卻鐵青著臉說他死了 還吐口水說那種人真該死
我那時候很傷心 對者小黑哥跟我一起拍的照片一直哭
對他說你走了以後誰要保護我
我爸爸說別難過了 爸爸代替小黑哥跟你玩
我那時候聽了就說不要 因為老爸長得又普通又有點胖 一點都及不上又壯又帥的小黑哥
不過從小黑哥死後 就發生了很奇怪的事情

以前狗都很喜歡襲擊我
有一次三隻狗對我衝過來 我以為他們要咬我
靠近我的時候 這3隻狗卻搖著尾巴靠到我身上 一邊很熱情地舔著我的手 一邊用又熱又硬的下面在我小腿上又磨又蹭的
以前只要有狗靠近我 我就總覺得他們會襲擊我 所以就哭著向小黑哥求救
但原來牠們只是愛撒嬌罷了

- - -

到了我國中1年級的時候不小心得罪了學長們
還把我拉起來要打我 這下我慘了
我跟他們說我很急要上廁所上大號 當我上完了之後 趁他們沒注意 我打算溜走
但是學長抓住我還沒穿好的褲子不讓我跑
於是我不小心滑到了 褲子差不多都被扯脫了 還一屁股摔在地上 痛得哭了出來
有人聽到我哭聲跑來看發生甚麼事 那些學長就連忙逃跑了
但當我哭著跟媽媽說那些學長欺負我 在廁所扯脫我的褲子 弄得我屁股很痛之後
隔天那些欺負我的學長都出意外沒來上課 以後也沒有看到他們 聽說是被退學了

有一次 地理老師請長假
新來的代課老師上課時一直往我這邊看
還叫我下課去辦公室找他 還以為我做錯什麼
嚇的我都沒專心上課

老師問我是不是有被開過苞 我聽不懂是甚麼意思
他說就是跟男人很親熱的意思啦 於是我就把我跟小黑哥玩的事告訴他
還說小黑哥死了 我很掛念他
原來老師有陰陽眼 說小黑哥的靈魂我身邊跟著
不過沒有惡意所以不用擔心 他只是很放心不下我
但讓他一直留在人間不能投胎轉世也不好
就說要介紹認識的師父來化解
後來師父來我家作法後 老師就突然全身一震 然後就被小黑哥的靈魂附體了
接下來我就像以前跟小黑哥玩的時候一樣 跟附在老師身上的小黑哥脫光光玩摔跤 然後替他把膿水吸出來
但是之後卻輪到師父被小黑哥附身了 所以我又跟他做了一次同樣的事
事後老師跟我說我父母不喜歡小黑哥 千萬要把這事向父母保密
我就哭著跟他說:老師謝謝你 我終於可以跟小黑哥再一起玩了

之後雖然老師常常讓小黑哥附體來跟我玩
但我會變堅強的 不讓小黑哥在天堂為我擔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