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5, 2012

[短篇] 我是在某小學擔任保全的低音

我是在某小學擔任保全的低音,
事件是在剛剛巡邏的時候發生的。
總之我如平常那般巡邏,
就到五年級D班的班房時(最少人數的一班,專門收容那些頑皮不好教、不聽話的孩子加以嚴厲指導,通常這一班都只有男同學)
突然看到(大的電動八腳椅,約1M高的情趣椅子,上面通常綁著要好好指導的壞孩子)上面,有一個小男孩被固定手腳綁住在椅上,
他的全身赤裸,小穴裏插著一根的按摩棒。雖然調到MAX卻還只是在緩緩的震動,顯示電池都快要用光了,看來這根按摩棒已經一直開著好一段時間了。
渾圓的小屁股跟大腿旁邊、帶點頑皮的稚氣臉蛋上,還有垂軟的分身前端,都流淌著半乾涸的白濁液。
我「咦?」了一聲,莫非是被抓起來懲罰過的壞孩子嗎?



「喂!狗。」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總之從他頸上戴著的項圈看來,他不久前應該是被當成小狗一樣調教,那這樣叫也是很OK的。
果不其然,他馬上全身一震緩緩望向我。
從他反抗的眼神裏,我看到羞恥、屈辱及恐懼、還有一絲絲的期待。

大概我上下遊走的視線挑起了他的羞恥心,不一會兒,垂軟下來的小棒棒就在我面前緩緩地站起來,成為半軟不硬的狀態。看來充分的調教,已經使他學會從被陵辱的痛苦之中得到快感。
稚嫩的肉體,已經漸漸出賣了他不願屈服的意志。

「還沒有學乖嗎?」

我想還是把他放置PLAY,如果亂碰之後他的負責老師投訴我干涉指導計劃,那會很麻煩。
在我這樣想著的時候,他幼小的分身,已經在我的面前完全挺立。
他的眼神看似不願服從,但他的視線卻帶著期待地盯著我的褲檔,完全出賣了他心底深處的願望。
我原本想等他的負責老師回來後再來玩個3P甚麼的,沒想到這臭小孩根本就很期待被人玩嘛。
十分大膽啊,如果是已經教育到這個程度的話,稍微碰一下也應該沒所謂吧,就好像有些小孩子明明哭著說不要啦討厭啦快放開我啦,但是只要把他的頭按到火熱的肉棒前面,馬上就會一臉陶醉地含下去又吸又舔的......。

總之我就去抓他,打算把他載到大門,讓門口的十幾隻駐校犬給予痛罰。
「嗯?」
不過當我解開他的跟腳拷時,打算扶他起來時,卻被用力地撲倒在椅上,
他不知哪來的強大力氣抓住我的雙手,用剛剛解開的手拷把我反鎖起來固定在椅上,然後整個人坐到我的腿上壓制住我,雙手並用粗暴的扯開我腰間的皮帶,把我的長褲褲檔強行扯開來。
我心叫糟糕,難道會被這個臭小孩反過來侵犯嗎?
但是當我看到他的雙眼,就知道我想錯了。我在心底忍不住地為他的老師叫好。

他帶著不甘願的眼神,緊緊地盯著我撐起帳篷的四角內褲,內心似乎在掙扎些甚麼。
過了大概一個世紀這麼久,他似乎終於下定決心,閉上雙眼低下頭來把鼻子貼到我的下體上,隔著內褲又聞又舔的,還把舌頭伸進內褲上透氣的小洞,直接品嘗他渴求已久的東西。
看到他著魔似的滿足表情,以及忍不住伸到後面、抓住按摩棒前後運動的左手,我不禁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充滿期待......

0 comments: